close

圖片來源:ETtoday

李安建議的~王力宏:【色,戒】鄺裕民 拿馬英九當範本


少正卯那裡看到這段文字,真的快昏倒了!

真是錯怪王力宏,原來是選錯範本,
讓我誤會他演技不好,果然矯情做作,
一切都是一場誤會,
如果早早告訴我他模仿的對象是馬英九,
必定大讚王力宏真是太棒了!
把那種神韻和情感演得絲絲入扣。誰敢再說王力宏沒演技!!

鄺裕民有多白癡、多孬,看過【色,戒】的人都搖頭嘆氣,
一個特務可以笨成這樣實屬難得,
外加那個鄺裕民從眼神到神態都讓人覺得沒有肩膀、沒有擔當,
矯情做作,假道德仁義,卻根本不用付太多責任。

雖然我得承認,當初看色戒的時候,並不討厭這電影,
但對裡面的角色,真的最讓我厭惡的就是鄺裕民,

是不是因為不喜歡王力宏,當然不完全是,
當時總覺得王力宏拖垮這部片的水準,撇開湯唯不夠美這件事,
我到覺得選角上人物在自己的位置上都表現得不錯,
唯獨王力宏.........一整個就不知道在做什麼!現在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