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新聞的時候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從人道的角度來看,世界各國去協助救災是必然的,
就算今天發生再邪惡的殺戮戰場上,賓拉登的黨羽,似乎也是需要人道救援,
但是共匪國真的不虧是東方第一名的邪惡帝國(這是我個人看法,因為西方是米國,請參照這裡),
看到這種對人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就想跟他說,你去吃ㄕˇ啦!

不是一天到晚反日嗎?
怎麼現在會要求人家派醫療團隊了?!
平常對人不好,遇到大災難的時候倒是很會要求嘛!
真的不是我沒有同情心,實在是太令人生厭了!
台灣這幾天新聞大概除了四川大地震,
全世界跟台灣已經沒有太重要的事情可以報導~
吃正餐的時候要看ㄧ堆屍體,斷垣殘壁,坍塌傾倒的房屋,
吃水果的時候要看到哭的柔腸寸斷的家屬,
吃點心的時候要看把愛傳出去,捐款救四川,
走在馬路上有藍衣服的師兄姐拿著捐款箱,發揮您的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開車的時候,四川地震已經過N天.............,

已經一個禮拜了,台灣至少還有個馬阿九要坐上總統大位了吧!


應中國要求 日醫療隊明赴四川災區救傷

(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十九日專電)日本政府發言人今天宣佈,日本將於明天派遣約二十名醫生和護士組成的一支醫療隊前往中國四川大地震的災區,展開醫療救助活動。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町村信孝在記者會上指出,中國今天下午透過日本駐中國大使館要求日本派出醫療隊,日本決定盡快在明天派遣二十人的醫療隊前往中國,對負傷者展開救助活動。

針對日本國際緊急救援隊在四川災區迄今未能救出生存者一事,町村指出,由於中方的混亂、日方的要求無法即時獲得解決造成出發的遲延,使得日本救援隊未能充分發揮預期的功能。

他表示,在地震經過一週之後發現生存者的可能性極低,目前在中國展開援救工作的救援隊,在這種情況下因而朝撤出災區返國的方向走,但將和中國方面協調後做出最後的決定。

四川大地震已造成逾二十萬名的災民受傷,日本政府將和中方協商後,決定醫療隊在災區展開醫療救助的場所。97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