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一直漲價的結果,原汽車維修廠,竟關閉與最鄰近的那分廠合併,

雖然在區域劃分上屬同一區,但對我而言,交通和地點都是最劣質之選,

偏偏年前在住所附近的分廠保養,也讓我不太滿意,只好繞道而行。

送車進廠維修這事,搞得很鳥!

小姐您好,這是我的名片!........(竟然給我停頓30秒)

嗯~我這裡這裡這裡需要做維修,加上小保養。(算了!搞不好人家是業務新人,我這人向來心地善良)

這樣,那邊的那個需要嗎?(表情略顯為難)

那個呀!已經很久了,反正我跟它和平相處,不礙我眼!(明明臉上就寫了為難,還問我!你是不知道我打的算盤嗎?)

嗯!這樣就好了嗎?

是的。(不然咧!就已經不夠錢了呀!)

這樣禮拜一的話可能有點趕!

但是我禮拜三一定要拿到車。(靠!我一開始就挑明最慢禮拜三一定要拿到車,不然我怎麼上班?月底要收錢耶!)

可是,我們禮拜一才能跟保險公司報價,這樣會來不及!

我禮拜三沒有車會死人!車子明天給你,在預算內能動的先處理。(腦子是用來運用的好嗎?)

這~我們儘量趕趕看!

嗯!你看起來有問題。(有話是不會直說喔!一臉ㄙㄞ)

這個算起來可能會超過,超過怎麼處理!

你先跟我報價,看超過多少,我們在算。(多了就看哪一個可以不用修或是看哪一個價格低咩!笨)

你為什麼不叫你男友載你。

<笑>(靠!是怎樣,套話還是故意的?)呵呵呵~我沒有男朋友呀!交男友太麻煩了!

怎麼會!這時候就可以幫你.............

而且,我的女朋友沒有車!<笑>

<大驚失色>.................◎.◎|||

<繼續笑盈盈>

一整天的鳥氣和剛剛的不爽,在那一張嚇死的表情上,一掃而空。
呵呵呵~雖然我知道那是我自己不爽,
那個業務,算是掃到颱風尾,但~還是有捉弄到人!


PS:
你這樣人家真的會以為妳是同志
我不在乎呀!
幹嘛不在乎!
裡面又沒有金城武,不是老頭子就是路人,以為我是同志會怎樣嗎? 
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