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是從釣魚台是件知道吳育昇這傢伙的,
看到這一則新聞,忍不住要拿來討論一下!
這位仁兄,還真敢講,當初,嚴厲的指責人家是台奸(說來台奸比較像馬英九,把台灣賣給共匪),
現在要提告了,倒是有種說人家心胸、肚量要寬大一點,
真他媽的大言不慚,看了就覺得這傢伙.......鳥頭雞心鴨子肚,還敢說要求人家心胸、肚量要寬大一點,
真不知道是哪一位才應該把腦袋換大一點,智商修正個高一點!


許世楷將對委立呂、吳提告

前駐日代表
許世楷昨透過台獨聯盟發布訊息表示,國民黨立委呂學樟日前在釣魚台撞船事件中公然辱罵他為「台奸」,以及立委吳育昇公然誣指他「欺世盜名」等誹謗言論,已造成他個人名譽的毀損,他將委請律師對兩位立委提出自訴。

許世楷並將針對日前遭愛國同心會成員蘇安生衝撞,另提告訴。

立委呂學樟、吳育昇昨都表示歡迎,但兩人也都質疑許世楷提告的正當性。吳育昇奉勸許世楷心胸、肚量要寬大一點。呂學樟則強調釣魚台撞船事件乃可受公評之事,況且當時許世楷的確怠忽職守,並揚言未來要把許世楷移送監院調查。

六月間發生台灣漁船在釣魚台海域被日本巡邏艦撞沉事件,許世楷不甘被辱罵「台奸」,六月十六日未依原定計畫前往立法院報告,另行出席由民進黨團為他舉行的「士可殺不可辱,請即刻准辭」記者會,公開致外交部長辭職聲明,籲請「即刻准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