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吃的橫濱蛋包飯記憶猶新,

上禮拜猛然間非常想吃蛋包飯,於是各路人馬推薦各式蛋包飯名店,
挑挑揀揀,選了Daily ,這間餐廳的網頁,介紹清楚,媒體推薦的篇幅也放在連結上,
網路上推薦的人頗多,PTT評價也算好,看起來香甜可口,好吧!就這家。

Daily的好處是可以先在線上看看他們提供哪些餐點,決定之後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預約,
省去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而且,事前訂位還做了些額外的招待,感覺很貼心。
餐廳的位置在北醫後門,不是個容易找到的位置,
附近有北醫的停車場,走路約莫兩分鐘距離,如果沒辦法的話,每一周遭的停車格五點之後不收停車費。
某部分而言,對開車族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招待帶骨香腸


嗯~小阿姨給的評價是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很平凡。
兩個人給一根帶骨香腸,沒有刀子,不知道要兩位女生怎麼吃!不就還好我不餓?!


餐前濃湯


康寶濃湯料理包的味道,非常非常重,口感『粉』味很重,還有打翻鹽缸的嫌疑。
包括餐前生菜沙拉,我要了日式和風醬,沒辦法把生菜沙拉吃完,太鹹。


浦燒鰻蛋包飯


基本上浦燒鰻大多來自真空包,理論上不會有太大差異,
但是這份美則美矣,實際上腥味很重,土的腥味加上鰻魚的腥味,
乾燒醬和飯的比例就我個人的口感而言,依舊太鹹。
蛋包到是不算差,雖然沒有橫濱的水準,但是蛋包的素質在水平之上,軟嫩但又不至於半生不熟。


藍帶豬排咖哩蛋包飯


豬排煎的有點硬,吃不出藍帶豬排的香甜,起司沒有隨著一口咬下而流出,算是失敗作品,
同樣的,鹹度依舊偏高,無法品嚐實際的藍帶豬排。
咖哩偏日式,以香氣為主,口感上沒有特別之處,印象不深刻。


整體而言,

價格評價:★★★★★  一百多起跳,套餐加五十元包含濃湯和生菜。算是便宜。
環境評價:☆★★★★  乾淨整齊。裡面有些小標語很貼心也很親切,會讓人會心一笑。
服務評價:☆★★★★  服務生也算有禮貌,感覺不壞。
食物評價:☆☆☆☆★  從湯出來就知道是以料理包為餐,如果以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為主軸,我個人認為這樣不及格,網路上的評價也言過其實。



整體評價:☆☆☆★★  既然是餐廳,食物決定一切,我願意給價格和環境漂亮的成績,但是沒辦法給食物太好的評語,如果說幾乎是蛋包飯基礎餐的藍帶豬排沒有辦法打動我,真的只有一顆星。不是我會再走進去或推薦的餐廳。但是平心而論,以學校周遭的學生餐廳而言,算是中間等級。

整體評語:鹹..........鹹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