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胖的人--注意...

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千萬不要晚上耗在那裡太久,不然你會肥死...喝酒、抽煙、嘰哩咕嚕~就會忍不住一直吃下去,食物的選擇充足,有機會變成肥豬!

目前Tapas Bar的網站做的愈來愈上道,菜單也上線,只要圖片連結沒問題,真是貼心的網站。
我們可以繼續下酒菜的話題!

下酒菜2-牛肉丸



我不吃牛肉,可是這裡的牛肉丸子,卻讓我異常想念,慾望無限!
看著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告訴我
「沒有牛肉的味道!」「肉好甜,多汁味美!」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滿臉幸福的樣子,
心裡頭真把自己罵到死,到底是什麼原因害的我連碰都不太碰牛肉的!

可是我明明喝牛肉湯也吃牛肚呀!

下酒菜3-
Parma Ham 義大利肉燻肉



從來也不吃什麼奇怪燻肉,對我來說燻肉是一種野蠻人的食品,
把肉類用鹽全部裹一遍,然後用煙燻乾,也許是燻熟!!然後拌飯吃的!!
但是那明明就是過去時代裡面,為了要保存食物所想出來的方式,
肯定是鹹到一個不行,真不懂有什麼好吃的,我對鹹死人的東西,真的很頭痛。

這個燻肉~我是不覺得比較特別,
可是~下酒菜不鹹怎麼吃都沒味道,鹹一點也是沒錯啦!
配著酒,滿適合的...肉有著甘甜的味道,愈咀嚼愈夠味,酒喝著喝著,會吃到忘了時間!

下酒菜4- 
義大利乳酪Parmigiano Cheese
奶油/蕃茄/大蒜麵包Catalonian Tomato Bread or Garlic Bread

鮮蝦小盤Sea Prawns

 

哈!跟你們說~那個麵包,去沾蝦子那個酸酸的醬~超好吃........

但我奉勸各位,不要在那裡待太久,吃飽趕快走...不然花錢又發胖!
 



整體而言,

價格評價:☆★★★★  數十元起跳到數百元不等,因為多以單點為主,要看多少人怎麼點餐,平均起來單價算是中上(距離我寫這篇文章,漲價了一點)。
環境評價:☆★★★★  乾淨整齊。2004年重新裝潢後,整個空間明亮,濃濃的西班牙風情。
服務評價:☆★★★★  服務有禮貌,晚上吧台有位身材姣好的女子,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
食物評價:☆☆★★★  這個評價有點不容易,酒嘛!看你開幾年的紅酒。食物的部分只要海鮮新鮮,大致上都還不差,要真的說非常好吃,太矯情(重點是食物對每個人而言,好吃的程度不一樣,不過同一家餐廳我會造訪兩次以上,通常『我』都覺得不錯)。



整體評價:☆★★★★  平心而論這算是平價的西班牙餐廳,我不是什麼米其林的美食評鑑員,不會對東西太過份苛求,整體上食物好吃,酒好喝,服務佳,吧台的女子美麗,其他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當然給四分,而且這裡交通也頗為方便,捷運搭到古亭站,往和平西路方向走路約五分鐘。

整體評語:這是一個朋友聚餐和喝酒聊天的好地方(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