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懶惰是懶得引以為傲,絲毫沒有任何慚愧,
一頓飯吃完將近兩個禮拜,我還記得把它寫出來,必定不同凡響。

鄭重推薦,台灣大學對面的印度咖哩--原味咖哩

看電影前有充足的時間吃晚餐,是件幸福的事情,
好好吃一頓,看一場好電影,絕對滿足感一百分,
8/25晚上,一切的預兆就在無聲無息中提醒著,而我卻沒有發現,
不知是太熱讓我腦袋缺氧,或者下意識的選擇忽略這些不好的預兆,
總之,關於吃的事情,沒得商量!!!!


『ㄟ~尼泊爾咖哩!』
「尼泊爾也有出咖哩喔!那來吃吃看。」
事實上,我不偏好咖哩,咖哩味道重,常常吃完幾個鐘頭肚子裡依舊充滿咖哩,
所以咖哩向來不會是我的首選,
尼泊爾咖哩在二樓,研究了好一會兒,才發現確實沒開店,
『前面有印度咖哩。』
「嗯!走吧!」在隔壁棟的二樓,印度咖哩,

一個先生坐在內側靠牆邊吃著餐,絕對不是沒人,
才六點,還在放暑假,應該是還沒有來吃晚餐的人吧!
「老闆~~~~~」
「老闆~~~~~~有人在嗎?」

點了兩套咖哩套餐,冷油雞應該是招牌吧!單點。
外籍服務生說,沒有冷油雞了。

雞肉咖哩



嗯~很好!咖哩和飯是分開的,
飯很香,只是很軟很爛;咖哩點的是小辣,不過毫無知覺,沒有咖哩味沒有辣味;雞肉入口即化,真的融化~
玫瑰檸檬汁,有檸檬汁沒有玫瑰,大概是名字取的好聽吧!

才開始吃,陸陸續續進來了兩組客人,心裡的不安,稍微緩和了一點,
到目前為止,大概經過不到十五分鐘,動作很快的餐廳,非常符合學生需求,

真正精彩的戲碼現在才要上檔,老闆娘調整了一下冷氣,
我聽見馬達震動的聲音,有一種不妙的感覺,「不要告訴我,冷氣會停下來喔!」
好友抬起頭來看了一眼,『嗯~』說時遲那時快,聲音還沒落,冷氣竟然真給我停了下來,
要知道,當天上午氣溫37度,傍晚六點多太陽還沒下山,溫度也不會低於35度,
外籍服務生也沒讓我失望,好友加點的印度薄餅,適時上桌,
這裡的印度薄餅真是精彩,算我大開眼界,薄餅薄餅真是很薄的餅,宛如薄脆餅,市售的洋玉片恐怕都比他還厚實,

瞬間,累積的火氣一併爆發,
他媽的發神經,乾脆我回家拿麵團桿平去烤,都比這來的可口,一份一張一百多元。是怎樣搶劫喔!
妳他媽的什麼鳥餐廳,六點多餐廳老闆趴在櫃臺裡面睡覺,叫半天也沒人回應,還得讓客人叫妳起床,
最好可以大熱天,冷氣一直維持的高溫,可以在節能減碳一點,
咖哩吃起來沒有咖哩味,倒底吃了什麼我都吃不出來,飯可以煮到接近稀飯了『柔軟』程度,
現在是拿來做咖哩飯還是拿來做稀飯?
第一次吃到咖哩飯一湯匙挖下去,整個飯粒黏在一起,還可以切割成橫切面,想要把咖哩拌進飯裡也無法把飯打散。
雞肉還真的是入口即化,直接用湯匙就可以把雞肉撥下來,連筷子都用不著,到底是要燉雞湯還是要吃雞肉?





後記:為什麼一開始沒有離開餐廳,因為七月天『鬼打牆』,
            雖然我為人隨和,但按照以往對食物的習性,我會毫不猶豫離開走人,
            根本不可能留在那裡等著看到老闆、服務生,
            當然也不會因為是跟好友一起去,所以人變的比較友善或隨便,
            開玩笑,就算只認識幾個小時,我都不會為了怕丟臉,而虐待自己的肚子,
            那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疑惑了很久卻沒有離開,
            我的第六感雷達,早就叫我不要猶豫掉頭走人,
            我卻因為好奇這間奇怪的餐廳,到底怎麼回事而留下來,
            大概我老是不把破掉的皮包修好,所以老天爺要我漏財花錢。
            馬的~鳥餐廳!!!!



整體而言,

價格評價:☆☆☆☆★  一百多起跳,到三百多不等。如果這種水準的餐廳算便宜,那你爸一定郭台銘。
環境評價:☆☆☆★★  算是乾淨整齊。裡面的擺飾很奇異,有一種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
服務評價:☆☆☆☆★  我就說老闆娘坐在櫃臺裡面睡覺,進去餐廳根本連個鳥鬼影都沒看見,冷氣還給我停下來,怎麼會好。
食物評價:☆☆☆☆☆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難得我東西都沒吃完



整體評價:☆☆☆☆★  要是持續不改善,應該是不用多久就會倒店,最多在一個月。

整體評語:
爛..........到底是什麼碗糕咖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