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一身感冒,外加還未整理的行囊,我大概是瘋了,才答應陪爸媽去凱道!!!

參加過那麼多類似的活動,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景象,三點多警方用拒馬擋住公園路,拒絕遊行群眾從公園路段靠近總統府,
遊行群眾忍不住憤怒的對警察大吼,台灣近幾年來沒有執政者那麼霸道,直接用拒馬封鎖路段,
馬英九窩囊到必須用這樣的方法阻隔群眾對他的憤怒!!!

 

下午三點多,久違的凱道,久違的群眾遊行,跟認識的人點點頭,
安撫父親對公園路被封鎖的憤怒,我不希望父親被這樣的情景搞的血壓升高,
畢竟這也只是政客操弄群眾的另一種模式。

縱然我相信它應該還是具有另一面,表現台灣人意識的,
只不過單靠激情和煽動,到底能讓馬英九意識到多少,實在很難解釋,
馬英九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對這一切的『漠視』,

不管總統府外鼓譟的聲音在大,凱道上走了紅衫軍來了綠衫軍,
在府內的那個人,充其量也不過是聽見外頭充滿瓦斯喇叭和擴音器的群眾鼓動而已,

 

 

那些走在街頭上的人吶喊著,下台、負責,
四面八方都有席地而坐的群眾,一邊聽著不知道從哪裡傳來的聲音,
我的確從現場抽離,精神恍惚頭昏腦脹,

 

有多少人?

某個方向的主持人說,預估四點多的現場,有四十多萬人,等到五點多五路會師之後,就會超過五十萬。

有那麼多人嗎?

我想來來回回的人數,超過三十萬人是沒有問題的,但要說有五十萬人,我不敢肯定,卻也不願去否定,
以景福門為中心向四面散去,滿坑滿谷的人群,不斷來回移動,誰也不敢肯定,真正的人數有多少,
只不過真正的重點,應該是執政者有沒有看見、聽見這些人的聲音,

盲目的馬團隊,打算把台灣消耗殆盡嗎?

現在的台灣,應該注重的是經濟,還是不斷的開放兩岸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