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安是美國人,已經不是祕密,只不過是這家兄妹向來都 嚴已待人,寬已律己

只要稟持著『死鴨子嘴硬』、『臉皮厚』和『無恥』的三大法則,普羅大眾也拿他們沒輒,
某次在杭州南路某餐廳吃飯,遇到此女,我多看了她兩眼,她也不以為意的態度來看,
我以為她
中正區選區的選民,從來不認為雙重國籍是個問題,
反正大安、中正選區的在我認知裡,絕大多數屬於有錢人,
這些人擁有雙重國籍不稀奇,所以說就算大家都知道她是美國人,也不認為需要處理吧!

近幾個月來不止一次跟Sean聊到過『李慶安的美國籍』(因為我真的超度爛這女人的態度),
雖然我懶得引以為傲,但
Sean這個月光以李慶安為標題的文章就有~非常爽快!

李慶安,不要臉的同義詞

關心李慶安時,別忘了鄺麗貞哦!

李慶安,要不要拖到過年算了!

李慶安到底還要不要臉多久

李慶安,帶著妳的無恥滾去美國吧!

加上Copy自愛爺新聞大毒家的毒家:李慶安繼續當眾放屁


就事實來看,李慶安和國民黨完全沒有理由逃避這個問題,
但一黨獨大的結果,很清楚的政治力影響法治,政黨把持任何『應該』公布的真相,

經濟不景氣的結果,大家無心於其他事物(能養活自己比較重要,政治的事情不關我們的事),
明明很多不合理又違法的行為,在政黨庇護的結果之下,人民毫無『知的權利』,
民眾彷彿被政府強暴,無論合理或是不合理都得虛心接受,

李慶安大言不慚的不斷在媒體上放話,把人民當呆子耍,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理智的,都知道李慶安嘴裡說出來的話強詞奪理,
可是從政府,加上媒體和政黨的合作,
就算把票投給馬英九的七百多萬人口之中有人後悔,
馬政府依舊挾持這些選票為所欲為,
邱毅、李慶安、李慶華之流,靠著陳水扁為所欲為,
明明現在擺明『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我們卻無能為力,

今天大三通、明天250公升限水、後天中國藝人登台,
T台主播在播報新聞的時候簡直把總統當『皇帝』,
顯而易見的台灣傾向中國統一,馬總統也不止一次承認他對『統一』的期待,
也許他覺得只有四年的機會,所以不記後果加速對中國開放的腳步,

我很悲觀的認為,李慶安雙重國籍,頂多是一道加料的菜,
國民黨的林益世不也曾經針對公視的問題說過『不排除修法』這類恐嚇性的態度嗎?

縱使全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口無法認同目前政府的行徑,
對國民黨政團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