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我家真的沒有電視很久了,
最近多了一台電視,使用率很高,但~大多在AXN和緯來日本台,
有一天恰巧「路過」新聞台,新聞裡報導著關於毒氣外洩導致學校師生中毒送醫的新聞,

那個環保署長引起我的注意,追蹤了一下關於這則新聞的始末,

Sean寫了一篇,馬騜天兵團,沈世宏入列!

據我所知,腦殘有很多種,但這種殘障的方式,
劉內閣和馬總統真的沒有打算換幾個閣員,真讓人匪夷所思,

立委田秋堇表示,人命關天,第一時間應先把可疑工廠關閉,廿四小時進廠監測。但沈回答,「把工廠關起來更找不到證據。」

Sean節錄的新聞裡,我看到沈世宏的傲慢、無理和無視民眾身命安全的態度,
投票給馬英九的台灣民眾,我很像問到底什麼樣的人,選出這樣的閣員,
讓事情發生至今都不聞不問,任憑這種腦殘的王八蛋繼續胡作非為?

稍微有點概念的人,都知道,『關廠』事關重大,
發生毒氣外洩的問題,不用其他作為,只要查不出原因,第一時間要求周遭工廠關廠,
為了避免更大的損失,他們自然會盡快處理問題,
事情發生至今超過一個半月,依舊查不出任何問題,
工廠開著環保署都查不出來,先叫他們關廠至少可以保住這些居民的健康,不是嗎?

再者,以下這段話也讓我嗤之以鼻,

類似汙染司空見慣,這次會引起關注,是因為潮寮國中校長郭虹珠這學期才來,她的嗅覺敏感度很高,他肯定校長積極的態度。類似汙染司空見慣,這次會引起關注,是因為潮寮國中校長郭虹珠這學期才來,她的嗅覺敏感度很高,他肯定校長積極的態度。

幹!環保署長講得出這種話,馬英九不是很愛long stay嗎?
叫馬英九先帶這些他媽的混蛋閣員來住一個禮拜,我就不相信沒有人「馬上」處理這個問題,

身為環保署長,講得出類似的污染司空見慣!!!

靠!所以環保署現在的運作是空轉嗎?
如果這種類似的污染司空見慣,所以不需要處理,那要環保署幹嘛?
台灣呆子民眾花那麼多錢讓他們待在那裡幹嘛?環保署可以直接廢棄了嘛!

這種事情可以吵四十幾天無法解決,解決不了?
請潮寮鄉民先打聽好馬英九的行程,驅車北上,當街陳情抗議(但是要算好時間,千萬不要走漏風聲),
先打聽好整個環境和路線,團團包圍馬英九,不讓他有機會離開,(例如前幾天他拼經濟的時候,把他困在商店裡)
沒回應,不解決,那就大家在那裡瞎耗。

瞎耗的過程裡面,順便讓『每天都很忙,沒時間休息』的馬先生,
看一下他馬的這些只會打官腔的腦殘閣員講的這些什麼鬼話,
順便當場跟他敲時間,請他『馬上』、『立即』到潮寮國中小long stay,

什麼?他不答應,他不答應沒關係呀!
他只要答應『馬上』、『立即』請沈世宏去潮寮國中小long stay,沒解決毒氣的問題就不准回來。

什麼?他不答應,他不答應沒關係呀!
他不答應就不要讓他離開呀!

什麼?他那些跟熊一樣的保全人員和警察會把群眾趕走,
記得多找幾家媒體記者跟著,各家都要有(最近大家也還滿缺新聞的)
有機會的話國外媒體也多找幾家,
放心啦!馬先生「本人」在現場,丟不起這個臉。

什麼?他根本沒有臉..........那~潮寮鄉民~你們只能認了!
先把那些投給馬英九的鄉民送去住在毒氣堆旁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