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3       謝謝!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說的。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絕對。

2008/4/6       小時候,以為不為五斗米折腰很酷;長大後,把想要的工作和期待的薪資放在天秤上,我為五斗米折腰

2008/6/9       人笨,就要認份,不要自取其辱!

2008/8/26     生存真的很累,真的、假的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人們相信...的...是誰?!  

2008/9/19     台灣社會裡,很多人忘了,尊重有多重要

2008/9/24     為了逃避負責任而把責任全都推到陳水扁身上的人,未免也把陳水扁想得太偉大了吧!他也不過是另一個混蛋而以~

2008/10/3     真愛不死,死的是妳的心...

2008/10/19   時間過得太快,而我追的太遲...

2008/11/8     媒體的偏頗,讓部分的人變成『暴民』,而我所見到的是,時光倒回二十年前,老爸牽著我的手,走在某某院前面,眼睜睜看著群眾被水柱驅離的畫面...

2008/12/25   什麼是民主?台灣已經快要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