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娘神秘的問我,『ㄟ~那個批腿男的爹叫什麼名字呀?!』

 

我白了娘一眼,「阿人家沒有名字,你跟他不熟喔!叫什麼批腿男!」

 

『馬英九的政治酬庸名單,有他爹耶!』

 

「然後呢?」

 

『沒有,問一下嘛!他叫什麼名字?』

 

「ㄟ~妳女兒我跟他八百年沒聯絡了!他爹跟人家政治酬庸關我們家屁事?」

 

『好奇嘛!』

 

「妳也真好奇,是好奇他爹會不會接受政治酬庸,還是好奇他會不會被抓去關?」

 

『問一下而已,那麼兇。』

 

「第一,假如當年妳女兒嫁給他,現在問我這個問題可能比較有意義,但妳女兒沒嫁給他,所以他爹有沒有接受馬英九的政治酬庸,跟我們這些普通人一點關係也沒有,不用那麼八卦!

第二,有事情新聞會告訴妳。

第三,一家子都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人,馬英九就算沒有酬庸他爹,也不能保證沒有人酬庸他娘。

第四,他娘是什麼狠角色妳又不是不知道,就算他爹從來沒要求過政治酬庸,憑他娘那個機機八八的嘴和惡勢力,最好還是給一點比較妥當。以上~我對這件事情的歸納,報告完畢!」

 

『喔......說的也是....那個傢伙是混蛋,他們一家子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

 

 

娘呀!妳真的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現在您又想起哪一件陳年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