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個新聞沒什麼特別的啦!

只是電視新聞報導的時候,我突然一陣好笑,

一定要來好好笑給各位聽囉!

『座車後輪意外爆胎 馬:處變不驚

我對於處變不驚這四個字興起一陣無法停止的笑意,一般車子爆胎也不就是那樣,

 

車胎爆了!行車一陣晃動,煞車→停車→停止後下車察看。

車子裡面的人,如果不處變不驚,難道應該非常驚恐,拉著身邊的隨護說:我好怕我好怕喔!

這種連我都不會做的事情,堂堂國家元首一個大男人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嗎?

我的意思不是說他處變不驚不對,而是媒體記者呀!麻煩您們撰文的時候稍微多花一點心思用詞好咩!!!!


 

 

 

座車後輪意外爆胎 馬:處變不驚

更新日期:2009/03/22 19:02 張介凡

 

總統下午到嘉義東石視察,但路途中卻意外發生,座車左後輪爆胎的事故。總統座車就緊急停在橋邊,他在安全人員引導下,緊急換車上路,時間只有短短2分鐘,不過還是引發維安顧慮,特勤單位解釋,這是台全新的車輛,出門前也都經過檢查,他們懷疑是路面上有狀況,才導致爆胎。不過總統沒有受到驚嚇,說他處變不驚。

 

原本穩定前進的總統車隊,突然一陣混亂全都靠邊,原來是總統座車左後輪的車胎意外爆胎,讓馬總統不得不臨時換車。

就在縣道168上頭,總統從香檳色的廂型車,換到後頭備用的深藍色廂型車,短短2分鐘,車隊進行重新編組,再度出發。

馬總統處變不驚,還可以笑著回答問題,但隨扈和幕僚可就沒辦法這麼輕鬆。

總統座車出勤前,都有做過維修檢查過,但路面狀況難控制,難免會發生小意外,但這換車的短短2分鐘,還是有維安顧慮,特勤單位以後可得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