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無聊的標題,其實根本沒什麼好討論的,

但是我很受不了所謂女性主義者的言論,高金素梅的行為到底是男人的錯還是女人的,

是高金素梅的錯還是高金素梅愛上的那個男人的錯,

這種男男女女愛恨情仇的事情由古自今人都一樣,

先被罵的一定是女人,管她是良家婦女還是風塵妓女。

 

問題是,很多時候不能單看『一件事』,如果僅一這一次的事件來看,

我會說,高金素梅很慘呀!愛到卡好死,真的超可悲的,怎麼會誰不好愛,偏偏愛上有婦之夫。

 

那個有婦之夫跟他媽的賤男人又混蛋,有老婆了還跟人家搞三捻七,下輩子被閹去當公公。
(但這時候我又不得不說,我真的見過,某身為第三者的女性友人扶正,後來跟這個該被閹去當公公的死混蛋幸福美滿又快樂,雖然說我度爛了這個男人很久,私底下都叫他死渾球,還找律師朋友幫忙先定下離婚條款。)

 


 

可是高金素梅的狀況不是單一事件,到目前為止,打從她當藝人到政客,
十之八九的桃色新聞,是跟別人有婚姻關係的男人,

 

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這句話應該不用多做解釋,

 

這些禁不起誘惑的男人遇到這個別人的男人都比較好的女人,

事情發生的機率高了,我不認為這可以單純只從『華人世界對男女關係這個問題,向來對女人比較嚴苛』來解釋,

 

發生外遇事件,人家離不離婚,和高金有沒有介入根本沒有直接的關係,
如果有婚姻關係的兩人,因為第三人介入而離婚,
不管後來有沒有跟第三人發生婚姻關係,這第三人都難辭其咎,
為什麼這個人不是第三者?

有人會說就算沒有高金,這男人還是會勾搭上別的女人,但是碰巧高金『每次』都愛上別人的男人?
我不是說了嗎?一個巴掌拍不響不是?


當這男人又賤又機車,沒骨氣又有種搞外遇,女人也要面子,
總不是老公在外面跟人家有一腿,還得站在媒體前面一哭二鬧三上吊吧!
事情結束了,老娘該秋後算帳,一句話~離婚!!
說不定人家的情況是『搞清楚,是我了結掉你,不是我被你甩掉。』
(我想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吧!)


一直有已婚男人愛上她,她不也一直愛上已婚男人?
但為什麼?一個女人這輩子沒什麼可以選的,都得選別人的男人?
長這麼大高金每次的緋聞,到底有幾個是沒結婚的,誰告訴我一下?!

 

雖然我認為愛情沒有道理,但別人的婚姻要結束,絕對不可以是結束在我的手上,不是嗎?

第一次愛上人夫,是對方的錯;第二次愛上人夫,自己應該要想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第三次愛上人夫,別人會覺得妳是蓄意的;第四次愛上人夫,我懷疑這是慣性。

第一次發生,有可能男人用了他慣用的伎倆,『我跟老婆婚姻不幸福,我跟她個性不合,她如何不好如何差,我跟她之間沒有話題也沒有愛情.....』

第二次發生,這個男人可能用說,『我跟我老婆正在談離婚,快辦妥了!我真的很愛妳,如果我早點遇到妳,我就不會娶她了!』

第三次發生,男人大概會說,『當時年紀太小,我們都太年輕,而她懷孕了!』

第四次發生,我很懷疑經歷了這個多次已婚的男人,一個正常的女人不會清醒的看待「已經有婚姻關係的男人」這個問題。

 

介入別人婚姻關係之恨,不論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有沒有嫁娶),他(她)都已經導致對方的婚姻關係結束,為何不算拆散家庭?

 

第三者是什麼?應該男女皆同,高金都已經是兩人關係之間的第三人了!哪裡不算第三者?
(如果高金的立場,無法用第三者這個名稱來成立,沒有婚姻關係的兩個人,就沒有所謂的批腿!只要沒有被扶正或是沒有打算被扶正的,都不算外遇或是小老婆?)

女人介入人家婚姻,那些愛上其他女人的男人當然是現代陳世美!

(題外話,但是奇怪如邱毅,他愛上老婆以外的女人,是他的水仙性格,別人愛上老婆以外的女人,就是陳世美。)

 

他們在政壇上,都有好老婆,在當下第一時間相挺,
這些夫妻之間的情誼,算是義氣相挺了!
不合理!當然不合理,為什麼他回家去就該原諒他?
就是因為不原諒所以離婚,這樣算不算中肯?女人不一定每次都是很卑微的角色。

 

 

要說不跟她出軌,早晚也會跟別人出軌,只是她剛好是名人,這種論調我更不認為合理,
我被已婚的男人追求過,我也頗為喜歡這個男人,但是我做人的基本原則是,

『介入別人婚姻會遭天譴!』

『人家要離婚、分居還是怎樣,都沒關係,總之要是他真的要離婚,也絕對不是因為我。』


所以,如果她不是名人,她的所作所為大家就應該更包容,更合理?
(意思是,如果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萬一是你老公,你會這樣解釋?)

高金之所以被人詬病,絕對不是『反正婚姻出了問題都是女人的錯,哪怕是個跟原配素不相識的女人』
而是,從她成為名人開始,這些例子在她身上比比皆是,

『明明"男人出軌甩了原配"這種行為就是陳世美,卻把錯都怪到女人頭上』
這句話的問題出在哪裡?只是單純的把事情怪到高金素梅身上?我真的真的不認為是這樣,
每一次高金搞這種桃色風暴(尤其是她當上政客之後),都是一樣,
介入別人婚姻的單身女政客,遇上已婚的政客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