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雨 

幾個禮拜前,去了一趟北國,

縱使我並不是那麼喜歡粉紅色,北國滿城市櫻花,粉紅的讓人心情愉悅,

整城市滿滿的櫻花,花瓣隨風飄落,完全能體會櫻吹雪和櫻花雨的差異,

浪漫的讓人走在路上都不禁跳躍起來,

春天的城市呀!色彩繽紛奪目,目不暇給的各色品種鬱金香,點綴著花園城市的美名。

夜間氣溫七度,日間有陽光的時候十五度,冷了點,

是個盛產草莓的季節,

但~草莓~真的不是我的季節,也不是我的愛,

KK買了一盒草莓來,讓我神經緊繃頭皮發麻,

很久沒有那麼近距離看著草莓,我的耳朵和頭皮起雞皮疙瘩,

業務當了幾年,也不再像小時候,直接口出惡言的要人把東西拿走,

面色凝重的嘆了口氣,撇開視線.........

謝謝你的好意,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拿草莓嚇我,我全身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