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則新聞,很搞笑也很莫名,

涉勾結牟利 傳檢搜吳念真辦公室

看到這則『傳言』是在晚上十一點多,我正想~奇怪了!怎麼都沒聽說咧?!

昨天下午兩點多約莫三點的時間,才跟導ㄟ電話聯絡,本想問問工作室搬家需不需要幫忙什麼的,

導ㄟ也說,不用呀!有搬家公司。從頭到尾也沒說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大一則新聞咧

果不其然,先是看到蘋果妹下午五點半左右在PlurK上寫:

澄清一下喔!─〉剛剛吳Sir說,這是錯誤的新聞 今天根本沒有這個搜索

本想跟導ㄟ確認一下情況,但時間太晚,似乎也不太適合

再說了!蘋果妹都跟導ㄟ確認過了,如果繼續關心,似乎也讓人困擾!

下午跟吳小子求證。吳小子說~子虛烏有

唉~什麼媒體呀

這種事情也可以亂報,這種新聞也能空穴來風

導ㄟ給大家的回答是這樣的

謝謝大家啦。
今天被一群莫名其妙的瘋子搞到差點動怒。
不過也終於完全瞭解台灣的媒體,尤其是電視新聞是多麼無知而沒品。
不過,搬家前夕的公司倒真的像是被搜索。
最好笑的是,有個傻屄記者問我說,你人在哪?我說我在台中(我去王品集團演講),然後掛電話,結果人家跟我說電視上講我在台中的公司也被搜索,挖咧.........


 

PS:

有人對我說,既然不是真的,為什麼吳導不召開記者會澄清,

說真的,我不是吳導,所以我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也許他會開,也許他不會,也或許他很忙,忙著搬家忙著處理廣告,忙著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但從我的角度上來看~要是我是吳導,我大概根本懶得在管那些記者和媒體,『信者恆信之,不信者恆不信之』,開了記者會媒體會不會如實報導?根本很難說。斷章取義的媒體多的不勝枚舉,連那種『台中的公司也被搜索』都會出現,何必開呢?

明明導ㄟ只說他人在台中而已呀!!!!

簡直就是群魔亂舞,何必跟著他們一起瞎攪和,不會把時間拿來作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