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 

說起來,痞子英雄這次讓我最意外的部分,是那幾個偶像劇的『偶像』們,眼睛都會演戲了!!!

最明顯的就是一開始的大反派,王傳一。

王傳一 

這部戲他的角色份量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現都讓我讚賞(千辛萬苦才找到一張,我很不滿意,但不得不接受的照片),

這位曾經是交大學生的演員(妹說他本來是可米小子,但~我還真的不知道。),

雖然一直都不是主角,頂多是第二男主角或是第一男配角,每部戲裡他都是重要的存在,卻不太容易讓人記住,

不過這傢伙每一部劇,都會有一點進步,只是角色總是讓我覺得悲情,而且變化度很低,

換換愛。本來到手的鴨子飛了,跑去愛別人。

 

深情密碼。愛的人本來就愛別人。

在這裡發現愛。愛的人還是愛別人,雖然最後接受他,但似乎車禍重傷,坐輪椅。

上次看換換愛的時候,很納悶的想,這傢伙怎麼每次都選這種角色?

類型都很像~
換換愛和在這裡發現愛,個性雖然差很多,但角色類型差不多。
深情密碼和惡魔在身邊,根本就是同一個人吧!!!!

好啦!其實那些都不重要,

總之,王傳一的高義成功了!

在某一個重播鏡頭裡,看見天才大毒梟高義的眼神,

心裡一陣驚訝!哇塞!!!簡直就是被鬼附身,那個人應該真的吸毒了吧!!!

眼神迷離,頹圮之間帶有邪惡的氣息,他的樣子讓我想到死亡筆記本電影海報上的夜神月和L,

不過王傳一的高義又多了點走火入魔的味道,

腳步遊移的穿梭在高捷車廂裡,那個帶著鬼魅氣息的眼神,滑動著不穩的腳步,

徘徊在似夢非夢的神遊邊際,脫離夢境回歸現實之際,眼神、動作、神情全然改變,

飄飄渺渺的進入Dream的世界裡,大毒梟高義,殘忍的天才製毒者,重度吸毒犯。

 

眼睛的表達對了!神韻就中!!!!

惡魔在身邊。被同上一個男人搶走,到手的鴨子還是飛了,跑去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