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新聞斗大的出現,海洋音樂祭禁賣菸酒

記得當時新聞上,出現了許久為見的秦慧珠!(這個人我差點忘了,想當年,她跟穆敏珠共稱國會雙珠呢!!!!

螢幕旁邊出現『台北縣觀光旅遊局局長秦慧珠』時,我還錯愕的看著電視,

震撼的想,「哇塞!這女人果真有一套,原以為她早就離開政壇,沒想到竟然在打狗周英雄底下,謀的了一官半職,我還真是有眼無珠,真是太小看小珠了。」

她說,貢寮鄉公所基於安全考量,規定不得販售煙火、以及酒類飲品。這裡

 

我不確定當時餐廳裡的人有沒有發現我的舉動,但我真的只差沒跳起來把筷子往螢幕上丟,

海洋音樂祭耶!!!禁止販賣菸酒,現在是民國幾年?怎麼馬英九執政的一年多,搞的我有點時空錯亂?!??

一定有人會說,不抽煙喝酒也可以很high呀!

像你們這種菸酒不離手的人,才會覺得禁止販賣菸酒,很離譜。
一定是你們個個老煙槍,老酒鬼,又沒說不可以帶,只是說不能賣,你不會變通一下嗎?

事實上,我不抽煙、不喝酒,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大不了,我還樂的不用受到煙燻,酒客騷擾,

問題出在『禁止販賣菸酒』這樣的提案,

為什麼要特別去禁止?禁止的實質意義是什麼?如果言論、行為、主張都應該有自由,

那一個強調音樂自由的環境,又為什麼要為了政客們無法完全避免的事端,去做一件愚蠢的決策?

如果你可以做到,全面禁止菸酒!--那好吧!無屋頂的氣質音樂盛會,把搖滾時代改成氣質時代,大家帶著氣質來聽音樂,搖滾也可以搖滾的很有氣質和質感,好像也可以!但偏偏,你並無法全面禁止,這種流於形式又讓人啼笑皆非的政令,何必呢?

他們說,今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要走清新、健康、專業路線,

其實清新、健康、專業我很樂見,是誰把搖滾樂和搞的很黑暗?好像也沒有呀!

但老實說!想到清新、健康的搖滾樂,會想到什麼?蘇打綠?陳綺貞?五月天?(我個人沒有覺得五月天很清新,當然不是說不好,看到清新兩個字,就覺得燈光明亮乾乾淨淨,不煙不酒,但五月天似乎沒有)

抽煙又怎樣?喝酒又如何?

昨天,搖滾時代的十組樂團選出來了!打狗英雄脫口而出:「就算是穿C字褲到場,我們也不會管那麼多!」這裡

矮油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突然間禁止菸酒和C字褲這件事,變成幫海洋音樂祭打響知名度了!!海音從幾千人到幾十萬人,周縣長你覺得海音的知名度不夠嗎?

搞不好很多不關心台灣政治的孩子們,不知道台北縣長是誰,但知道海洋音樂祭是什麼!

 

的確,家長、老師、甚至所謂的衛道人士可以說,那樣可以避免危險,避免不必要的困擾和其他意外。

前幾年政府為了避免參加海音的群眾,酒後亂性,發放保險套,有人批評,這很消極,根本就不應該如何如何...

這確實消極,但也很積極,至少不要為了這場海洋音樂祭,多出不必要的嬰靈或抹煞很多年輕人的青春,

青春可以不狂放,但沒有人可以避免狂放!!

曾經我們班那個看起來最乖巧可愛家教森嚴的女生,在宿舍的桌子前貼著「人不輕狂枉少年」,家長參訪的時候,她都會趕緊收起來,

她說「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好好的瘋狂一次」,結果~上演了一部很像偶像劇『鬥魚』(小說叫做小雛菊)的戲碼--這個故事有機會在說--

 

同場加映:

看到這個我差點沒昏倒,那個...人吼~真的要服老,不是說身材有料就可以露,

那些女明星要露都有一個限度,不管是年齡、長相還是身材,

小珠阿姨,您真的有點年紀了,再加上雖然上電視,但粉也的確看的出來頗厚,這樣真的不太合適,還彆彆扭扭的

拚選戰脫啦! 女議員走秀露肚露背 秦慧珠大方秀內在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