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泰式料理走家庭式風格,其實風險很大,因為店面未經修飾又狹小,踏進餐廳的時候,有一種油膩感,

老實說沒有人推薦這家餐廳,我大概不會特別走進去,

加上隔壁有一家新開的麵店,裝潢乾淨明亮,又人滿為患,排隊排到馬路上,

但換個角度想,泰小間之所以可以這樣存在,依舊備受推薦,表示東西真的好吃,

P10607131.jpg  

涼拌花枝,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式口味,魚露、檸檬、糖和辣椒的味道分明,

花枝也是新鮮的傢伙,加上新鮮的洋蔥,增加花枝鮮美的甜度,微辣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

175元,送給這份花枝四顆星。

P10607151.jpg 

辣炒雞肉,為了這道菜,我們多等了好久,最後桌面都已經掃空了,這雞肉才慢慢的走上桌~辣炒雞肉非常下飯,

我們三個女生為此,不惜再增加一碗飯的熱量,把這盤雞肉嗑光,

蕃茄、九層塔的層次分明,加了很多切碎的大蒜下去炒,味道很香,

但大蒜真的太多我個人有點頭痛(我很害怕滿嘴大蒜味的感覺),

175元..........我還是會給他四顆星,

 P10607121.jpg

最後加點的蝦醬空心菜,說不上什麼特別的。

  

泰小間的人潮絡繹不絕,食材上使用也不馬虎,當然我把新鮮可口的食材歸咎於流動率高,

食物只要每天可以採買新鮮的,理論上不置於太差。

P1060714.JPG 

這家餐廳最大的缺點是,上菜速度真的很慢,掃空了四道菜,第五道菜遲遲未上桌,

每道菜的份量不大,但對三個女生來說,五道菜也差不多了,

上網拜了辜狗大神一下,泰小間近年來漲價漲的有點多,我個人不覺得他便宜,

以炎熱的夏季來說,每道菜約莫三女生分著吃剛剛好,要是男生,大概兩個人嗑完不夠還要加點,

每碗飯15元,但不限重複取用的次數,以同樣的價位,我總以為台北應該也是找的到好吃的泰式料理。

 

但我依然推薦泰小間給大家,地址在: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整體而言,

價格評價:☆☆★★★  一百多起跳,但每個盤子都不大,雖然我很愛超有誠意蝦餅,不過價位依舊是中上。
環境評價:☆☆☆★★  很家庭式的餐廳,我個人認為不應該期待他的環境清潔程度。
服務評價:☆☆★★★  其實老闆的態度不算太和善也不是太惡劣,客人真的很多,以致於上菜速度略顯慢了點。
食物評價:☆★★★★  五道菜我都有四顆星左右的評價
             (後記:7/24妹說,她已經忘記味道了,所以表示食物是不錯吃,沒有到很好吃;不過我向來嘴都沒有她挑剔,依舊維持四顆星的評價)


整體評價:☆☆★★★ 

整體評語:滿好吃的泰式料理,雖然我不會特別跑去台中再吃一次,但如果有朋友要去,或是我剛好要在去一趟台中,會推薦前往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