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電視,訊息慢半拍,

就跟九二一一樣,我並沒有注意到這場水災對南台灣的影響那麼驚人,

但這幾天的網路新聞,看偶爾午餐的電視新聞,讓我有衝動想問,連陳水扁都會被兩顆子彈攻擊,怎麼還沒有人拿機關槍和散彈槍去掃射馬英九?

這樣寫是不是會被情治單位關切?如果真的會~你們可以多花一點錢跟時間和精神在救災上面嗎?

你們這些良心被狗吃掉,跟那些死共產黨一個模式,忽略台灣人,把台灣人命當成卑賤如狗的混帳王八蛋,難道不怕總有一天老天爺會懲罰你們?

怎麼今天馬英九和劉兆玄他所居住的地方都不淹水?不讓他們『感同身受』一下?

 

台北人冷漠嗎?並沒有!那些該死的王八蛋都不是台北人,只是偽裝成台北人的外國人,

誰選出來的?到底是哪些眼睛瞎掉,腦袋壞掉,識人不清的智障,選出這樣一個跟共產黨行為如初一轍的外國人當台灣總統?

這麼悲慘的災情,這麼多需要援助的人,你都沒看見嗎?

山上有多少村落被滅村,有多少人還沒找到,有多少不知所措的人,你的良心和感覺被電壞了嗎?

災區的搶救工作配備不足,還有個愛作秀,沒大腦的劉兆玄第一時間去搶人家的救生筏做樣子,

到底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全世界整裝待發的救援,你馬英九不需要協助,不是災民不需要協助吧!

有誰看過,人在水裡可以72小時還活著的?

水災被活埋的人生存機率比地震差很多,你還可以在犯賤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