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宜蘭,今早捷運倒退嚕,停駛三十三分鐘,

忍不住好奇,先前壽終正寢的貓纜還沒安葬,現在來了個重度殘障的詐糊線,

又加上老天沒有幫忙,來了個莫拉克,如果台灣人夠聰明,腦袋夠清醒,台灣某機關真的對他的職責非常清楚,三件事情加起來............馬英九真的可以不用被約談嗎?

當初貓纜興建,環評沒過,台北市的大當家據說叫做馬英九,在他的領導之下~蠻幹!

非常囂張而且驕傲的宣稱,這個巨型公共藝術?!可以為貓空帶來的觀光效益........

我實在記不起來,這隻貓從出生到死亡總共花了多少天?十五個月?

人家蟬在地底十七年,還有一個夏天精彩的過活,這隻貓也精彩,歐~不~~是也驚慘!!

 

貓空纜車造價約十三億元,而且他真的死掉了,我都還沒去搭過耶!


五百九十四億元、耗時二十二年才蓋出來的捷運內湖線

上網拜辜狗大神,看到這個數據,真是讓我跟馬英九的反應一樣,嚇了一大跳!

挖靠~二十二年,也就是說這個跟阿扁真的無關囉?!真可惜

「馬英九大姊馬以南的夫婿馮丹龢,曾經任職於紐約地鐵高級顧問,是這方面的專家。當年如果馬市長願意開口問,他姊夫應該也願意提供專業建議才是。 」

「八十九年,行政院攤牌,表明若內湖捷運再不動工,行政院要收回中央補助款。加上當時東湖、汐止一帶,常常下大雨就淹水,馬英九又急著要拿出政績,所以在九十年一月九日深夜,台北市議會挑燈夜戰、強行表決。民進黨市議員不改「反對黨」本色,主張「高運量、地下化」,但他們在議會是少數,不敵馬市府挾國民黨在市議會的絕對優勢,最後馬市府的「中運量、高架化」版本以二十七票贊成、十七票反對強渡關山。」

看到這兩段,我好想大喊,還我繳的稅來!!!!!

再一次的出現~馬英九蠻幹!

很討厭的就是阿扁幹嘛這麼沒有魄力呀!果然只記得貪污,馬英九市長也當的這麼爛,總統也當的那麼兩光,你竟然兩次都輸給他,

而且市長的那次,你還輸的沒啥道理,就不會長的帥一點、高一點喔!就算不帥、不高,奶都要比他大呀!不帥、不高、奶又沒他大~你搞什麼貪污呀!?!

懦弱又搞貪污,當總統的時候還學不會朱元彰那一套,被下放到監獄果然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