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電腦裡的資料,看這那些曾經寫過的文字竟然也過了十幾年,

當時的初衷只是為了抒發感覺而寫,沒有什麼太多的背景因素,

而後搞兩個Blog,只是不想為了為了每個人對政治的看法不同而造成友誼的分離,

有時想來自己在某部分的性格,的確造成自己很大的負擔和壓力--討好!

希望週遭的人都可以和諧的共處,以致於自己疲累不堪,

當初覺得不該為了那些在人生中不重要的意識形態,造成太多的衝突,

隨著時間的流逝,原來那些都不是自己一廂情願就可以解決的,

我還是為了討好大家,而選擇迴避一些觀念不同的意識問題,

卻開始覺得疲倦,為了什麼?明明你/妳應該知道的部分,卻偏偏要挑戰我?

關於那些想法和觀念,我對你們的包容度都是大的,

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不同的觀點愛這片土地和這個國家,

但不要再來挑戰我的耐性和我對於和諧的偏質,

不要逼我~二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