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對四二六很不友善!前幾天跟Sean和艾瑞兒說了這件事,兩人的反應一致:人不要違背自己的心意。

雖然我很討厭大陸人,但是聽到這句話,還是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蝦咪,那已經是我對他們最友善的態度了耶!!!

台灣同學Cindy說:沒有喔!妳對他們說話很嚴厲,而且常常會讓我覺得你們應該會吵起來。

Sean則是一點也沒給我留面子的說~妳骨子裡根本就不友善吧!裝什麼喪氣呀你!(我是真的有點沮喪好咩!畢竟人家業務出身呀!)


 

這還真冤望,我這人的個性向來是,你對我怎麼樣,我就對你如何,

可見大陸人對我說話的態度也是如此,不然我也不至於沒有情緒也讓周遭的人覺得我會跟四二六吵起來。

據說四二六是這樣說的,你們台灣人都很溫柔,可是虹小葉好嗆喔!

嗆!天呀!我根本從來也還沒跟他們真正嗆起來過,

喔~上一次我情緒不好,又故意挑起兩岸一家這種鳥問題的那次除外,但那也不是真的嗆起來,我是背對著他們回話。

要知道,如果四二六真的認為我無時不刻對他們都很嗆,那表示這些人平常對我說話的態度都很嗆,

我才會不自覺的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他們。本來我以為慘了!這些年的業務訓練竟然沒有把我訓練成批著羊皮的狼,事實上我得說~這確實是業務本能反應,一個好的業務不能被客戶吃死,要能跟對方勢均力敵才不會一直處於劣勢,也才能在對等的情況下完成交易。

Cindy說,妳常常會在他們說了什麼智障話的時候,慢慢抬起頭來,挑眉瞪人。

蛤!!挑眉瞪人!!等等,我以為我在國中畢業以前就不在瞪人了,哪裡來的挑眉瞪人?!

她說:真的~妳眼睛大,一旦不笑,揚起眉毛的時候超級像在瞪人的。

Sean說:妳瞪人都很明顯,妳吃到難吃的東西,看到妳不爽的人,變臉速度超快。

哇塞!原來以前人家說我看起來生氣或很兇,不是沒有原因的。唉~挑眉!!會,我會記得....禁止挑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