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如果撇開他是中國人這件事,他是個好孩子!!!叫他安仔好了。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有意圖要把台灣同學欣蒂,但他依舊算是個好孩子,可惜他是中國人,

因為他是中國人,老娘打從骨子裡對他就有點偏見,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好,也沒辦法了,

就像當年我娘親欺騙我導致從此以後看到草莓就聯想到蜚蠊一樣,這是無藥可醫的事情。

可是我看待事情還是會以中立又客觀的態度和角度來敘事,就算我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偏見立場在裡面,還是可以看到天秤座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客觀。這個我有信心。

安仔對欣蒂說~你們台灣女生為什麼講話都很溫柔。而且都嗲嗲的,會撒嬌。
欣蒂說~有嗎?沒有呀!!!你在說什麼呀! (其實她平常講話的口氣跟我有點像!!)
安仔說~你看你看!你現在就再撒嬌。
(聽得我一頭霧水,到底哪一句再撒嬌呀?!)
安仔說~你們台灣女生講話都會加語助詞,呀!嘛!呢!就是再撒嬌。

⋯⋯(哇咧!!我的天呀! 難怪四二六講話都像在吵架,鏗鏘有力!不過上述所說的人物裡面沒有我,遊前篇就知道我對他們最不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