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聊聊天是好的,站在旁觀者的立場看待事情,總是很清晰,

這幾年的工作和生活,總結歸納了一部份,能不能做到很難講,但至少自己知道。

 

一,第六感對於人的反應往往是最準確的,不要違背直覺。

二,我不害人但不一定人不害我,提高警覺總是對的。

三,做事是做給自己看,不是做給別人看,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不是對旁人說的。

四,往往人都看表面居多,所以該做給別人看的時候一定要表現出來,不要自認問心無愧,對方不認為的時候一切都是屁。

五,不要認為什麼是一定的,天底下沒有絕對的事情。

六,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很微妙,但凡是站在別人的立場上看一下,火氣就不會那麼大。

七,說不在意的時候,先想一想這三個字是說服自己還是別人?!

八,只有自己知道說出來的這句話真實度有多少,有時候睜著眼睛說瞎話,往往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方法。

九,該慢下來的時候就慢下來,不要等到一切都沒救了才開始懊悔。

十,不後悔自己做過的,只後悔錯過的。

十一,有時候明明知道會失敗,還是要去試一下,沒試過怎麼知道是什麼!但不可以後悔。

十二,沒看不到的事情不一定是錯的,看見了也不一定是對的。

十三,蒙蔽雙眼的,是心;如果心裡沒有打算改變,不管別人說破嘴,都沒用。

十四,小人並不危險,因為你知道他是小人;偽君子才是防不勝防的。

十五,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處處討人喜歡,做好自己就是了。

文:艾力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