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剛到台北,完全沒搞懂狀況,就被問了!!

哼~你看看你們那個鄭弘儀那麼沒水準,竟然罵馬英九三字經,還有臉出來道歉*&!#$%^&*()(*&^%$%^$%T%

我笑笑的對他說,請問哪裡又歸我家管了?腦殘的人才會把這種東西拿來唸三天,請問你不罵髒話的嗎?

事實上我完全沒有想追蹤關於罵三字經的新聞,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這種鳥新聞吵那麼多天,我都昏睡三天了還有人拿來講,我淡淡的回了另一句~除非你自己不罵髒話!

到目前為止,我周遭不罵髒話的人還真是不多,(11/13補充,剛剛在元阿素那裏看到這篇"幹你娘",把我的心聲說了出來。)

我爹娘都希望可以把我教養成志玲姊姊那種等級氣質的美女,問題是早在八百年前我就走偏了!長相更不可能。

就算真的有氣質,我認識最有氣質的是小提琴家Jenny,但聽說她是我所認識的人裡罵國罵罵的最有氣質的女人,

真的要我說點什麼,我只會說鄭弘儀你腦袋不但壞掉還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

明明是知道在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的的人,卻講出不恰當的話,就自己好好懺悔吧!!把這種事情拿出來炒作,不管道歉不道歉,真的也是一種很讓人雙手一攤的事情。

有時候我很難解釋,國罵對台灣人的意義,雖然我不能否認這三個字對女性,尤其是母親的傷害,但換個角度去看待這三個字,卻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

尤其那些把鄭弘儀罵髒話擴大話的人,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你們是文學造詣不好還是思想太不純正,罵人的時候和真正想羞辱你老母的話都聽不懂嗎?

海角七號阿嘉罵~操你媽,台北。我就沒有看過有人解釋成,阿嘉要操台北他媽。

兩個人針鋒相對,如果不是罵到沒話可說,我也沒看過人家會回~你敢操我媽(幹你娘),我也操你媽(幹你娘)之類的呀!(要是吵架這樣吵,整個氣勢就輸了)

再說了,不管講國語或台語,不罵人髒話就有比較高級嗎? 那些自以為高尚的人,骨子裡的骯髒還真的是該挖出來用硫酸洗乾淨,

很多年前可愛的老人家對我說,妳們女孩子家還是不要罵這麼難聽的字眼比較好。

當時的我我問,有時候遇到一些很機車的事情,不罵很矮油,心裡不暢快。

老人家說,那就說~跟你獅子的媽媽問好。

哇咧!!!! ㄟ~這從頭到尾都沒髒字的句子,真的有比較文雅嗎?? 挖哩咧!!!

只是在某些時候,國罵一詞被有心過度解釋,以貶低某部分族群(不管是女性或是台灣人比較低等),我就會忍不住想對那些人說~不要自以為高等,骨子裡的低賤,比較可恥。

 


 

 

網友VIVI在噗浪上說~某些人批判鄭弘儀說要支持弱勢卻自己住豪宅。

講這話的人是不是要把腦子打開挖出來洗乾淨,在講這些話的時候,好像自己所屬的某些人物更甚於此!要不要一起拖出來鞭打一番?譬如億萬部長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