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懶懶散散懶懶散散,先前帶著家人和朋友看病,差點要開某醫院腸胃科的集體門診團了,醫生還搞笑的說,下次就不用妳自己帶他們來,就要他們自己掛號說是XXX(本名)的朋友,就可以了!!

後來忙著當志工(工商服務一下,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邁入第四年剩下36個鄉鎮,募款還沒結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讓紙風車可以把國家戲劇院等級的舞台劇帶到偏遠鄉鎮),有意義但也累翻了,又加上跟三位症狀不同但皆屬重感冒的阿妹同房,接連兩天半從早到晚的活動,一準備搭車回台北,就破病了!!!

破病懶得看醫生,想見的結果也是遲遲不好,不好之於又因為被某公司奪命連環追魂call的半逼迫選擇他們公司,搞得我壓力超大,在2010年的12月31日不但感冒加劇,所有症狀立即浮現,而且還更嚴重,全身痛又難受的在家裡開著暖爐窩在被窩裡度過了跨年夜,身體不舒服的狀況蔓延到~沒辦法參加親愛大哥哥的婚禮....Orz。

不過~既然是新的一年,我還是要振作精神跟大家大聲祝賀,

2011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