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沒搞懂,這家在今年年初連溫泉水質複檢都沒過的五星級溫泉會館,怎麼能那麼囂張,

年初天寒地凍,住在這個地帶差點被車撞死,被人吵死,

不管是社區停車或是生活品質都跌落谷底,賺錢的商人尾巴翹的高高的,還用斜眼輕蔑的鄙夷你,

突然看到一則新聞,更增加我的困惑"北市太平洋溫泉會館,水質不合格"

當初這家號稱五星級的溫泉會館進入曾經是五星級安養院的位置時,

就已經展現他們的傲慢、無禮,以及對這個周遭居民的輕視和"有本事你們跟我鬥呀!! 老子有的事錢" 的態度。

沒想到對待客戶也是這樣!!!

讓我有一種,原來這惹人厭的溫泉會館會那麼囂張,是因為~ 有一堆蠢蛋看了新聞還是拼了命的往危險水域靠近。

除了水質不合格,根本對於花大錢的客戶和選用人才上都有很大的問題,

偏偏就是有一堆願意錢很多的冤大頭和死忠群願意花上好幾張小朋友去泡"死人骨頭水"!!!(我沒有危言聳聽喔! 我適合理懷疑,山上有第一公墓,溫泉水是下雨後入土,滲入土壤後才往下流過來變成溫泉水,水質檢測不合格,對我來說就是泡再死人骨頭水裡)

過去十幾年來,大家忍氣吞身也懶得跟他們爭執,算了~確實沒有人有那麼多精神。

太平洋大言不慚的說,他們幫助社區很多忙,

幫忙移車喬停車位(我是不知道這需要被鼓勵,還是應該很感動啦!)

我們社區的居民可以的接駁車到捷運站(天曉得從來沒人搭過,唯一挑戰過的是我們一家幾口姐弟,但是十年前把我弟轟下車說他們載客優先之後,根本沒人搭過)

我不太懂以上那些的意思是他們施捨本社區居民還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
一個大型溫泉會館的客人對社區居民的
居住品質不會有影響?
假日人潮眾多,又吵又鬧在巷口塞成一團影響附近居民交通,這難道是本來就必須忍受的? 這種成本是"應該"由附近居民共同吸收的? (為什麼有錢業者賺,負擔居民承受?)
汽機車占用社區私人停車位,卻推拖說客人不知道所以不關他們的事!(不是自己有停車場?!)
三更半夜有客人、垃圾車和他們自己的員工大聲喧嘩擾民,就活該倒楣誰叫你窮困只能住那裡搬不走嗎?!

最離譜的是,把自己家的接駁車停在下坡處,讓客人迴轉不便,導致車輛直衝入社區巷道,對社區居民產生很大的危險。竟然要沒有絲毫想改進的念頭,直嗆要我打1999舉報!!!! 只不過是移動一下自己的接駁車就可以解決的問題,一點都不想這麼做,在我離開的時候還鄙夷的說~這種打1999他們根本不怕,在法律上他們沒錯。

你一言我一語的拼命要我打1999,讓我忍不住動怒的問,現在你們突然間不會移車,不會開車就對了,
眼睜睜看一輛BMW快速的直衝下本社區,竟然回我說~我現在正在跟你講話。好傢伙,其他領薪水的也都不是人就對了!!!

幹!! 所以現在的社會就是大財團大企業最屌,連養的狗都可以講話比較大聲,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活該倒楣,不忍氣吞聲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