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先把醜話說在前面,首先我雖然立場鮮明,但是所謂的鮮明不是對某個政黨支持或忠誠,

只要不挑釁我,就算討論也向來可以跟各種立場的人和平共處。

五根手指都有長短胖瘦,每個人有不同的立場和看法我都覺得可以相互尊重,
這絕對不是立場或支持什麼的問題,
支持誰,支持什麼理念,都有每個人產生的因素、原因和各種理論。

雖然我支持的人沒有選上,但是會出太陽的時候,太陽還是會出現;該下雨的時候,雨還是會落下來;愛你的人還是愛你,討厭你的人還是討厭你。

我們生活的一切跟選舉前沒什麼不一樣,你沒有失業,我沒有減薪,過去的四年跟未來的四年,我們都一樣會好好的把日子過完,

不過~

不該說話的時候就不要說話,

不要一邊批評薪水低,老闆爛,政策差,
一邊說跟我說,那個誰誰誰雖然很無能又不好,但是他老婆很棒很欣賞她所以怎樣。
老娘應該會嗆你~不然到底是誰出來選總統呀?! 叫他老婆出來當總統呀!!

難道你會選狗狗當經濟部長,因為她老公是郭台銘嗎?
相信你自己的選擇,你做了什麼選擇,那個選擇你覺得是公理正義,你認為是對的,那就對了!!!
 這種邏輯不通的問題,不要拿來當選擇什麼的藉口。

煩死了!! 我真的是非常度爛!! 是度爛你,不是那個誰當了總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