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 you imagine flying over a war, and you know you can look down.

You have to look forward or you will never get home.

想像你在戰場上奔馳,深知不能停下腳步,唯有不斷的往前跑,才有可能活著回家


 

陣頭開演前,一匹美麗的馬出現在大螢幕上,我的心臟突然雀躍起來,

好漂亮呀!! 從魔戒之後,我再也沒看過無論身型或長相都這麼動人的馬匹,出現在大螢幕上了!!

牠的眼睛,在電影螢幕裡,彷彿真的在跟主人對話,當預告裡說著~You have to look forward or you will never get home. 那匹令人深深著迷的馬兒轉頭之際,他的眼神撼動了我的心。

可是,又是一部戰爭片呀!! 雖然應該會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好電影,但我得想想是不是需要準備好,

走進電影院需要有狂哭的心情,這......又是何苦.........好矛盾呀!!!


 



「(它)會永遠和我在一起,直到我死的那一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