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部電影和這個題材絕對是老套到掉渣的電影,
每一幕幾乎都可以猜得到下一步會怎麼走,該怎麼演,是一部很純粹的"KUSO兒童版"白雪公主。
這部一開始就標榜著"史上最強的白雪公主",
在上映之前就被今年另外一部成人版嫁給吸血鬼的白雪公主,給搶佔"史上最強"四個字, 
這位雖然不是很漂亮(以我的審美標準),不過造型上完全合乎臉白唇紅,眼睛咕嚕咕嚕的KUSO公主,
天真浪漫確實勇敢,劇情不重要,造型可愛十足也在無害又沒有情色羶腥的情況下,完美完成任務。
全片的服裝、造型、對白設計和演員完全走大眾娛樂路線,
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無論是工作壓力太大、心情不好、情侶約會、打發時間、選不到電影隨便挑,
除了白雪公主本身的演技稍微.........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看,
可以教育小女生,不是每個女生都要當被王子救的公主,
公主絕對不會因為關在皇宮裡面就變成無腦人,失去判斷和自我思考的能力,
楚楚可憐不如勇敢行動,打破過去童話故事裡,公主的腳色設定。
腦包,不一定是公主,也可以是自以為勇敢又英雄主義的王子,森林裡的小矮人絕對不單純,
但外面的世界,並不是非善即惡,好人和壞人的分別並非二分法,大好大壞大是大非的道理,並不簡單存在這個世界。
我最喜歡最後一幕,白雪公主打破魔咒,把跟著哈比人去丟魔戒(會死掉)的親愛父皇帶回來,大嘴壞皇后終於變成邪惡老巫婆,參加白雪公主的婚禮上,拿起傳說中的鮮紅蘋果,要求白雪在她面前吃下去,白雪公主的眼神一變,動作一轉,回了一句~
哈哈哈~我真心覺得超可愛,跑字幕的時候不要急著走,那才是經典歡樂呀!!
想要了解劇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