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3    

前幾年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身上一直出現過敏狀態,被醫生診斷我有異位性皮膚炎,

前陣子當藥師的送了我兩罐,看起來有點鳥鳥的,外貌不怎樣的嬰兒專用乳液和洗髮精,

他說用這個洗澡和擦身體比較不會那麼癢,

雖然朋友說這罐沐浴露,可以全身可以用從頭到腳(他說北鼻也是這樣洗,絕對沒問題),

但他們看起來太Local了,我有點害怕,把兩種產品都丟給我那無敵妹,讓她先用沒事我在來試試看,

我妹覺得拿來洗臉很不錯,不會太乾澀,有保濕感,我雖然半信半疑的拿起來試,

嗯~我個人比較喜歡洗起來繃繃的感覺,這罐洗臉不會繃繃的,

不過之前醫師說這樣把皮膚上的油脂都洗掉,反而過敏會更嚴重,所以沒有緊繃趕應該算是有加分,

大概是因為設計給小北鼻用的,洗澡味道很好聞,很溫和的味道,不會太刺鼻。

 

而且可以搓出很綿密的泡沫,也不會太刺激皮膚(異位性皮膚炎的地方洗起來一點異物感也沒有),算是還不賴! (加分)

 


IMG_2596    

再來是我大推的乳液,看起來濃稠,用起來是水水的感覺,

這兩天比較熱,用起來也都沒有黏膩感,(我一直到今天才把電風扇搬出來,沒有吹冷氣喔!)

擦完乳液的感覺還是很清爽,夏天用起來應該不錯,不會黏膩,又夠保濕~免錢的就加減用嚕!


之前特別問了一下當藥師的朋友,怎麼會想推薦這個產品,

他說,因為這個產品是新品,不久前推促銷,但是由於知名度不高,賣相也不是做得很有質感,想當然耳賣得不太好,

但是那家公司的講師,雖然看起來是個妹妹,不過非常專業,又很誠懇,聽說是藥妝系畢業的,他對這產品的印象大好,

那個妹妹在幫她們上產品知識的時候,也很認真的回答他們的問題還有跟添加物的功能,

他覺得以成分和品質來說價格算合理(我是覺得賣相真的需要加強,不然以這產品的定價我真是會覺得好貴,不想買)。


我在想藥師朋友大概被老東家和我荼毒很深,對於產品知識和專業人員的解說,都有很好的印象,

~嗯~好東西應該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