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喜歡這集的MIB,遠勝過上一集,
也許是因為我喜歡這種帶著一點的溫馨,
三集看下來,我個人認為大叔湯米李瓊斯所飾演的K也未免太多情了,
從第一集到第三集都........很有情~@@~
他的一大罩門是多情吧?! (果真非常適合當情聖,星際戰警用消除記憶筆,可以讓女人忘記他,不會太傷心~大誤)

這一集客串的艾瑪湯姆遜,出現時間不長,但她的演出真是令人絕倒,
她上次扮醜當保姆的樣子讓我很驚艷,這次她美美的躲在角落出場也讓我很驚艷~笑倒~太妙了! (想知道得自己去看看吧!)
有個角色真是可愛到破表,我好喜歡他那天真浪漫有真誠的笑容,
笑起甜甜的,像孩子一樣,每次出現每次說話都讓我想抱他一把。

只是看著這兩個角色,演了15年,真的也老了,
以前跑起步來帥氣十足的威爾史密斯,終於有成了J大叔了~今天座位的距離進了點,鏡頭take他的時候,心理無線感慨呀! (因為我也老了!~天呀~~)
湯米就更不用說啦! 跟我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盛竹如的感覺有點相似,
這幾年開始可以感受的到過去父母長輩們看著電視電影會唉聲嘆氣,或突然冒出一句~那個XXX,怎麼老這麼多

不僅年齡,心情上也很複雜,
看著令人開心的電影,我心裡卻反覆出現兩個面孔的殘影,
一個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人,另一個是我唯一愛過的人,陪我看了前兩部,現在呢? 妳們在哪?
希望我是因為寫不出劇本,而讓自己陷入重度感情創傷的情緒裡,
明天睡醒就好了~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