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謝長廷對他的指控,一點都不以為意,
前後反覆,昨非今是,並不是馬英九不誠實,也不是他的誠信有問題,
從馬英九當台北市長開始,就一直是這樣的
有事歐晉德,無事馬英九

謝長廷指控馬英九持有綠卡,沒法子賴到身旁他人身上,
自然得先否認,在想辦法處理,沒看他後來的聲明,除非是白癡才會聽不出來他在玩文字遊戲,

據我所知,子女擁有美國籍,父母可以依親,
馬英九這個人,不老實不可靠不是今天才有的,
如果我沒記錯馬英九的女兒在美國出生,即使放棄美國籍只要重新申請,即可覆籍(如果有錯請指教),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馬英九成為台灣的總統,萬一台灣發生了什麼狀況,可以買一張機票飛到美國馬上聲稱是美國人的老爸,
把自己的國家和人民遺棄在遙遠的台灣,不需要付任何責任,
想想這樣,也不能說馬英九有錯,這是台灣人的問題,

一樣沒禮貌沒教養,馬英九的女兒在美國擺臭臉,一臉不屑,也不見媒體對她多苛刻,
陳幸妤我雖然不甚欣賞,同樣的情況下我卻不得不對她多一份同情,
身為總統之女,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希望自己的兒子在美國出生,也被大家用放大鏡批判到死,
想當美國人的阿公阿嬤,台灣這些非常公正又很憤慨的媒體跟人民窮追猛打,逼著他們放棄一切回台灣,

怎麼一定會成為美國阿公的馬英九,講了一堆廢言,還有那麼多人跟這附和,
對呀對呀!謝長廷有失公道,謝長廷沒有東西可以打馬了,只好拿這種沒營養的東西來宣傳。

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面對現實, 如果明天一覺醒來發現台灣被賣了,
自己選的總統拿著美國國籍遠走高飛,在這片土地上應該有兩千多萬人口會很無助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其中,大概會有一半以上的人幹譙自己,卻忘記自己也是其中賣掉台灣的一份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