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幾天有個姓廢的大叔人很好,
怕民進黨總統大選競爭力太低,版面太少,
想幫民進黨參選人製造一些話題和提高版面,讓大家對民進黨參選人再多投注一些關心。
踢館風波六個錯! 費鴻泰成為藍軍罪人

這一次的選戰,一直覺得國民黨贏面很大,
至少看起來只要維持先前的步調慢慢走,理論上當選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顯然有些人害怕這次總統大選沒有挑戰性贏的太輕鬆,
也想讓台灣社會再對選舉這件事情燃燒起一點熱切的情緒,
廢大叔非常通情達理的帶著一群人闖進長昌總部當搶匪,
不但大剌剌的私闖民宅,搶了人家東西,還打算大搖大擺的從正門離開,
沒想到被民宅裡的人團團圍住準備開扁時,做賊的人竟然趕緊叫警察來救人,
原來有了一點身分地位,做賊也可以做得很囂張,要給他拍拍手!
(想想要是誰敢這樣闖進我家,我沒先想個辦法把他海扁一頓.........真的很難,竟敢闖進我家!)

自己做錯事情,還蓄意挑釁省籍情結,這是我給費先生拍拍手的第二個掌聲,
所謂的勇敢,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選前的氣氛和挑戰性太低迷,會造成他們的恐慌,深怕這樣贏的太輕鬆,
選戰打得不夠火熱,需要製造一些調味劑來幫整個不夠熱絡選前大戰添加些辛辣氣息,
這樣的幾番調味費大叔始終覺得這些計量下的不夠猛,

國民黨甚至企圖竄改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議事記錄也是一絕,
聽說現在是2008年,會議記錄的方式多元化,並非單只有文字記錄這一部分,
(可想而知,在過去的年代有多少欺騙世人的事件,得已由此印證)

又聽說,費大叔說賭上自己的生命,
讓人發現王大叔嘴很壞但是心地很好,說是結束自己的政治生命,
但萬萬沒想到,馬小九面善心惡,人家本來只是要結束政治生命,被馬阿九這樣一講,簡直就是要他去死,
費鴻泰用生命自責 馬英九:自責太深 不會讓這事發生

我還聽說,從新聞裡就看得出來,馬阿九和吳尾熊被這樣一鬧都臉黑黑,
明明火氣很大還是得帶著費先生站到媒體前面緩頰,
政客真的需要有過人的耐性,否則應該會派人暗殺掉這些麻煩的同黨角色吧!
這些聽說來的事情,不僅有趣,也幫這次不怎麼有競爭性的選舉增加一些可能性,
算命的阿婆說,謝長廷的贏面大,這下子,終於了解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選前會有很多臥底,幫忙進行反制行動的關係,

不過,選前八天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笑點和緩和一下氣氛,也算是一大功德,
用這樣的刺激娛樂選前氛圍,費先生,您真的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