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sean說,這傢伙就是去年新聞上鬧滿大的那一個,
被診斷出肺結核,還跟老婆去共匪國幫兒子談婚事兼旅遊,
回台灣之後舊被送進台中署立醫院負壓隔離病房醫治,

雖然我沒說出來,但心裡想的跟sean一樣,
創了全台首例,第一次有人被疾管局通緝到需要公開公佈個人照片、基本資料和特徵,
所謂的多重抗藥性肺結核,表示這傢伙一直不願意配合治療,
導致對多種肺結核藥物產生抗藥性,這次破壞病房警鈴逃離醫院,
又連續多日停藥,有可能成為超級抗藥性帶原者,第一線藥物都被捨棄,接下來會更加麻煩,
如果在密閉空間內有人被感染,也就直接成為超級抗藥性肺結核病人(簡直就是移動式生化武器),

他一度找上了國民黨籍立委張嘉郡,之前不知道在哪裡曾經看到,想開記者會(這件事情我不確定是不是誤解),
我還想,哇塞~哪些記者會這麼勇敢,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疾管局溫情喊話:「真主歸來」

更新日期:2008/05/19 06:37 朱立群、周麗蘭、羅暐智綜合報導

在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通緝」三天後,多重抗藥性結核病患李真主目前仍未出面。疾管局昨天向李真主溫情喊話,「疾管局跟家人都關心你的健康,停藥越久,日後的治療會更加複雜」,希望李真主盡早出面。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昨日表示,李真主昨日並未再與她連絡;她只是希望盡快把他送回醫院,大家都安心,並非為李真主講話。十九日將公開說明李真主向她陳情的經過。

此外,李真主持續「趴趴走」,張嘉郡前天透露李真主目前藏匿在山區。疾管局副局長兼發言人周志浩表示,山區、平地、東部、西部都有民眾通報看到李真主,還有人說在麵攤看到李真主吃麵。這些可疑地點疾管局都不予證實,「找到人再說」。

李真主上周三擅自離開醫院,上周六開始被「通緝」,疾管局從公布姓名,到主張按《傳染病防治法》連續加重處罰,已經盡施鐵腕,但李真主仍逍遙在外。

昨日傳出在疾管局相逼之下,李真主有意尋死,周志浩昨天改用溫柔口吻「勸」李真主歸案,還說不會立刻對他連續加重處罰。處罰之事,待疾管局與李真主戶籍所在地嘉義市衛生局商討後再決定。

周志浩說,近日密切與李真主家人保持聯繫,「我們都關心他的健康,也都希望他繼續治療。」疾管局已不再用處罰、通緝等強硬口吻「逼」李真主出面。

周志浩表示,李真主是多重抗藥性結核病患,第一線治療藥物對他已經無效。由於李真主逃逸期間多日停止治療,疾管局憂心將對更多藥物產生抗藥性,治療複雜度與困難度都會增高。

雲縣衛生局人員對李真主四處放話則感到氣憤與無奈,一位官員表示,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刻派員追蹤,但最後都證明是假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