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不知道多久之前才說,油價最快6/2才會漲價,
英名神武的馬團隊非常體恤人們忠黨愛國,為了避免通貨膨脹、屯油及中油虧損等問題,
提早在今天下午宣布,凌晨十二點整調漲油價,而且為了避免全民負擔太大,
不會一次長足,政府負責負擔40%虧損,中油負擔20%,所以92, 95, 98汽油每公升"只"調漲3.9元,

開車三年以來,第一次油價調漲得如此匆忙,
也第一次見識到大家遇見民生問題,反應有多麼快速又多麼火爆,
我們這種偏僻郊區的機車族,都差點為了插隊的婦人衝上前,
難保入夜之後不會因為排隊的車輛加不到油引起暴動。

很多人說,馬英九最厲害的一點就是說話不算話,
而且媒體都會因為他是馬英九而原諒他,幫他背書,
我不相信通貨膨脹會因為這次"只"調漲一部分,
七月份要再調漲另一部份而減緩,
相反的,我絕對相信,因為大部分的人有"還是會漲價"的預期心理,
未來的物價波動幅度相對來說,應該會更不穩定。

七月份油價再漲,天然氣我也不認為會有所不同,電價已經確定七月份漲價,
進入夏天後一波又一波的調漲就跟我們的業績一樣逐漸像更不可思議的點前進,
回歸市場機制的方式,殺的大家措手不及,毫無應戰準備,
接下來我相信沒完沒了的通貨膨脹絕對不會因為馬團隊上台而改變,
相反的,到目前為止馬團隊的所作所為,
我都認為他們意圖破壞台灣現階段的優勢,以及站在國際舞台上的立場,
一層一層的企圖拔光台灣目前的窘境,好讓台灣陷入非跟共匪國談判妥協的方式,
逐漸因為原物料及外交窘境而必須向阿共仔低頭。

-------------------------------------------------------

話說,昨天回家老媽用很平淡的語氣說,嗯~聽說月底油價要再漲了!

在兩老面前,瞬間毫無意識的罵:幹!現在是怎樣!
兩老抬頭驚恐的看著我,大叫~氣質!!

我是說,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七月份漲價,
但是可以不要每次都給我來這一招好嗎?太離譜了!
根據我的計算,每個月我的油資要增加近千元,電費可能要增加三百,
民生物資就不用計算了,根本趕不上漲價的速度,
用一般領薪階級的薪水來算,每個月大概要多支出兩三千,
我不太明白,馬政府打算怎麼振興台灣經濟,
有一種,我們打算直接搞垮台灣,台灣人就會主動說"我要統一"的感覺,

每每發生問題,都可以看到馬政府團隊的懦弱、無能、不知民間疾苦,
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吧!
馬英九你好歹國民黨執政時期也當過政務官,
雖然台北市被你搞得倒退十年,但你也當了八年台北市長,
有沒有笨到連基本該做的事情都搞不清楚,反應慢成這樣?
今天新聞說,你呢有一群專門幫你看新聞的,隨時回報新聞,
每天和劉兆玄熱線,了解目前的狀況!

ㄟ~馬先生,你有沒有發現這則新聞有啥問題?
你需要靠新聞來告訴你應該要做什麼?不覺得有點奇怪嗎?
聽說,總統府有資政,應該還有你的智囊團,
現在這些人,成了用納稅經費養的低能還是智障了嗎?








2008.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