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那種人死了之後還被拿出來當作舉例的人,
不管他是真心的,還是虛情假意,從我眼中看來都是屁!

雖然這個主婦不是針對陳定南寫下這樣的一段話,
但這樣的一段話看在我眼中,格外諷刺!

好友的blog裡有位自稱主婦的部落客留了這樣的一段話。

大家都酸馬總統不沾鍋,可是就沒有第二個政治人物可以做得到呀!
就好像是酸「蔡依林會紅,還不是死練出來的,他唱歌又不好聽!」一樣,問題是,就沒有其他偶像肯像蔡依林一樣下苦工呀!

喔,一定有人會說選總統跟選偶像怎麼會一樣,真是村夫愚婦之見...
當然不一樣,選總統,「品格教養」最重要!
父母教育小孩,本來就是「品格教養」重於一切放眼看過去,「品格教養」符合父母選民期待的政治人物,唯有馬英九而已.﹝陳定南在的時候,我很敬仰他的,他出來選我一定投他

針對這一句~整個讓我度濫起來,
品格教養,你他媽的竟然拿陳定南跟馬英九比,
馬英九連陳定南的腳指頭都比不上,

你知道陳定南當年花多大的決心回鍋選宜蘭縣長,卻被對手抹黑的多慘?
你知道陳定南當年被抹黑,他聽到政論節目很急切又認份的跟著call in民眾一起打call in專線澄清自己絕對沒有貪污的那份焦急的心情嗎?
你知道這件事情對一身清廉的陳定南有多大的打擊嗎?
你知道這也影響了他後來的身體情況嗎?

那一天,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抑鬱而終!
這個一身清廉又兩袖清風的長者,在死之前都對這件事情感到懊惱。
一個嚴以律己又剛正不阿的人,怎麼能夠接受別人這樣毀謗他?

那些是誰做的?是誰營造的?現任的宜蘭縣長呂國華!
當時的國民黨黨主席是誰?所謂品格教養良好高尚的馬英九!
誰敢說這不關馬英九的事?
如果這不關馬英九的事,下列所說關於陳水扁導致台灣衰敗的言論不也不能成立不是。

不沾鍋,很好的不沾鍋,
好好教你的孩子,以後當個不敢承認錯誤,不敢承擔責任,沒有肩膀的人!
有錯都是別人的,責任都不是他該擔當的,工作只要看著就會好!
只要你的孩子夠帥夠美。

人死了之後才開始說對他有多景仰,
人死了之後才為這個人的感到唏噓。
人~如果活著的時候他的驕傲和尊嚴,被人踐踏,他是遺憾和不甘心的!
就算全世界的人用未來的千年來讚揚他,那又如何?

如果你的孩子被汙衊是個賊,人人起而追打,
就算後來澄清了這是場誤會,
不管過了多少年,他都會記得,自己曾經被追打過,因為~他被誤會是個賊!



在講到執政能力
8年前主婦我也投給了看起來很厲害的陳水扁,
結果這八年是我一生中看到餐廳倒最多家的時期,
好餐廳都經營不下去﹝8年前要事先預約才有位子﹞ 廣告客戶的媒體廣告量不斷萎縮,
企業不賺錢都先刪廣告預算

本公司幾十年來從來沒打過廣告,這幾年砸下幾千萬打廣告,
首次在這為數不過兩千多萬人口的小小的島國,擊敗全球人口破億的多國,創造出全球前五名的業績量,
誰可以告訴我,所謂的經濟不景氣,倒底真正的問題在哪裡?


中正機場一年比一年空蕩,沒有消費動能,
出國卻看到連東南亞國家都進化的比我們強,比曼谷就好。

曼谷這一任總理打出時尚曼谷的稱號,
他利用全球對泰國文化的喜好,將泰國的傳統藝術融入時尚,
以曼谷為出發點,以傳統文化、國家、時尚、精品模式打造,
試問,你覺得台灣可以做得到嗎?
仿冒的問題、台灣人短視近利的問題、還有台灣在國際間不被認定是一個國家的問題,
簡單用台灣農產品舉例即可,台灣是全世界水果種類最多、最好吃的,
有沒有可能台灣能有一個可以媲美荷蘭花卉、時尚曼谷、精品日本以外,
用自己天然的地利優勢,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的水果王國?
很多人努力幾十年了,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結果民進黨還說台灣經濟沒有變差,都是被大環境拖累跟藍媒抹黑。
完全跟我親身感受到的是二回事。

你跟我的親身感受也是兩回事。

然後台灣也沒獨立,民進黨的執政團隊換來換去,教小孩認都來不及;
陌生的部長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很愛講髒話,第一家庭兒子媳婦不用工作,
有錢可以開好車戴卡帝亞,駙馬爺那德性就更不用說了.....

馬唯中姐妹有工作嗎?馬唯中姐妹現在的身分是甚麼?她們住在哪裡?會回台灣定居嗎?
從陳水扁當選開始,媒體追逐著陳氏姐弟,
怎麼不見馬英九當選,媒體追逐著馬家姊妹?

前副總統連戰的兒子媳婦需要工作嗎?宋楚瑜的呢?
妳記得嗎?那四億多的興票案也包括你的錢嗎?
妳知道妳每年花多少錢在養那些人嗎?
妳知道除了妳,妳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朋友也都這輩子都在花錢養這些人嗎?
當媒體告訴妳,這些國民黨政客夫人身上穿戴的東西有多昂貴時,妳有用同樣的價值觀和態度再質疑這些人嗎?
一樣的事件,出現在不一樣人身上的時候,妳是怎麼看待的?

譬如郝龍斌的妹妹霸占了電梯不准其他住戶上頂樓,我記得郝龍斌似乎說過~住戶可以爬樓梯上去!
如果換成別人,是不是一樣也可以理直氣壯?


所以,看起來厲害不等於有治國能力,陳水扁只有嘴巴很厲害,
是我過去八年來的感受。

陳水扁的確沒有治國的能力,但陳水扁當年把台北市改造成一個,
我這輩子從沒認識過的台北城,這是不容反駁的事實,
馬英九這八年,把台北搞得亂七八糟,換了一個郝龍斌更慘,
我更沒指望馬英九未來能帶給台灣多好的契機,只要別讓我明天醒來跟對面土匪統一就好。

現在主婦對總統執政團隊的要求很務實,未來經濟再差,
也不會比現在差了,所以馬總統只要能夠維持一貫的好「品格教養」,不會成為孩子的壞榜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