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那裡看到一段留言,忍不住想想回嘴,
我最討厭那種,因為宗教信仰,把科學視之為無物的人,尤其是生命科學,
如果生命科學那麼簡單,幹嘛還需要那麼多科學家?
以下是怪傢伙鬼扯的內容,這時候就要有請基因羊的爸~立人來幫忙說幾句公道話了吧!

達爾文之進化論,主張一切動物均由低等進化為高等,甚至人類亦由猿人進化而成。
自從此學說公佈後,博得各界贊同接受,甚至寫在教科書上,以致當時人們對神的信仰,
大受動搖,對神造人之論,認為是一種神話。可是不到五十年,這個學說已站立不住。這裡願題幾點辯證:

(一)古生物學中找不到猴變人之過程 若說人是猴子變的,或者照需蘭開司脫博士所說,
『是一種並不強有力半直立的猿變的。』則應在骸骨化石中找到猴子變人的各期過程。
但是事實告訴我們,骸骨化石中只有人與猴的遺骸,沒有似猿非猿,似人非人的骨或化石。

(二)人血與猴子的血構造不同 人類之血,科學化驗證明,
各色人種皆完全相同。但猴子的血卻與人的血完全不同。
這證明人與猴子不屬一個血統。所以病人輸血不能使用猿猴之血,否則就要痙攣而死。
白人與黑人仍是同一血統,並非黑人是由猴子進化而來,白人是由黑人進化而來。人能直立,並有長頭髮,猿猴卻無。

(三)由生育原則來看 生物學上有個最高原則,即不同種的動物,雖然配合,卻不能生育。
(馬與驢雖可混雜生出騾子,可是騾子不能再生育。)
人與猴子不能配合生育,所以猴子與人不是同種。但是白人若與黑人配合,
不但可以生出子女,且能生出聰明、健康的子女,各子女也能繼續生育。

(四)任何生物不能互變 貓不能變狗,狗也不能變雞。
千萬種的昆蟲、鳥獸、魚蝦,沒有一樣可以變成別樣的。
每種生物各有其祖先,正如聖經所記:『神造萬物各從其類。』
不但動物如是,植物亦然,桃不能變李,李不能變杏。

五)後天改變不能遺傳 生物受環境影響,體形特徵可以改變,但是不能遺傳後代。
惠詩曼博士曾用老鼠作過試驗,將每代鼠尾斬斷,連續斬了十九代,第二十代老鼠不只仍有尾巴,且與祖宗一樣的長。
女子經過多代的纏足,生下的女孩決不因而變小。
後天的習得性是絻對不能遺傳的,這是遺傳定律。所以猿永遠是猿,絕對不能因為環境改變,後代就變為人了。

(六)由生物生存來看 生物進化之說若是存在的話,為甚麼現在動植物的生活,還與從前一樣,未見一點進步呢?
鳥仍啣草作窩,生卵孵雛,蜜蜂還是採花釀蜜,海獺仍是築堤防水;
只有人類科技日新月異,常有進步。猿猴能變成人,如此有進步能力的人,更能進化為特種人了。
你能找出特種人來麼?
最低能的野人與最聰明的猴子,二者之間有一道通不過的鴻溝。沒有一個科學家能找出,其中有何連接的橋樑。

達爾文作了兩件工作:一,根據現實以及古代化石,將生物分類,自下等動物至高等動物,
分為魚類、兩棲、爬蟲、哺乳、猿猴、人類。二,根據理想制定一種學說,
而謂人是由這些動物依序進化而來。達氏的第一件工作,是有事實明證,且合科學。
第二件工作,將各類動物中間穿了一條線,而謂人是由下等動物逐漸進化而來,卻無根據。
按學說與定律大有分別,學說全憑理論,尚缺事實佐證。學說經過事實證明,方成定律。
達氏猿猴變人之說,不過是學說而已。因他不知人從何而來,遂用頭腦想出猿人進化論,
但窮其一生所找事實根據,還不能將其定為定理或定律。

近數十年,科學家發現了許多與進化論相反的證據。自從遺傳學發達之後,證實每種生物的生殖細胞,
皆有其獨特的基因;這基因包含該生物之特性與本能。有時基因發生突變,
使該生物之特性有了改變,但此類突變皆為劣變,並不能使生物進化。


達爾文因為要找一種動物介於人猿之間,用以證其學說,故在一八三一至一八三六年,乘獵犬號輪船,
環遊世界,探尋此種動物。事後報告,所經地方以紐西蘭為最黑暗;該地人民無衣無鞋,樹上築巢居
住,殺嬰獻祭、拜偶像、酗酒、淫亂等,惡習不勝枚舉。達氏預言這類民族,尚須進化二千年,才能有
現在人的文明。但繼基督福音傳入後,竟是迥然不同。人們竟能建屋居住、種田植樹,並且惡習大除。
達氏到此不能不讚基督之大能!遂捐出一大筆錢,買許多聖經分送各處土人。他說,『我承認原始的生
命始於造物的神,若沒有一個至極的原因,宇宙就不能存在。』(見達爾文自傳。)
如果我沒記錯,大概十多年前科學家在玻璃內仿造遠古時代的空氣成分,再以電擊刺激,
產生了具有生命的物質。(為了驗證生命起源)
這傢伙對生物學的瞭解到底有多少?界門綱目科屬種,每一個等級都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幾辯證,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對生命科學並不甚瞭解,
猿和猴,在科別上也不同,請問要怎麼拿來相提並論?充其量只不過是同一目,
根本知道廣泛的『猴』範圍有多大?同目可以生下下一代,但是只要不同科就不會繁衍下一代嗎?
猴子的血液都不可能和猩猩(猿類)相通,怎麼會和人相通?這個立足點完全不合邏輯。

人科裡,還有一個人亞科,這裡面的還包括了很多滅絕的人種和古猿種,
不能因為還沒發現,就否定他的存在。地球上海洋面積佔七成以上,海裡被發現的物種僅佔不到3%,就可以說沒有那些東西嗎?

如果這也不足以反駁那些論點,就要提到科別不同差異有多大了?簡單舉例貓和狗同屬於食
肉目,有人會拿貓狗來相提並論嗎?用人能直立和長頭髮這兩點來作為論證,

明顯的你這傢伙~亂說話!!!!猩猩沒有毛嗎?猩猩不會站嗎?
一~四點通通都用不懂的領域作為開端,明顯的把不同科的種類拿來比較。
在我這個只懂皮毛的人前面就已經說不通了!

第五點就更妙了!切斷鼠尾和纏足,是物理!由外界力量改變其外觀,
遺傳本身是是DNA重組,DNA有多複雜,大概也不是你這個亂拿生物科目比較的人可以懂的,
光要說爸媽生出你,長的怎麼樣,腦袋如何,就不是區區幾千字可以說完的,鬼扯什麼?
要是可以講的那麼簡單,幾百年來不斷開發的醫學領域和生命科學都是鬼扯浪費錢的囉?!

還有呀!用蜂蜜採花蜜和生卵孵雞這類的比喻,實在也很差,
生命循環和世界運作有相對的關係,
想想看最近連蜜蜂減少都變成生態浩劫,要是舉的這些例子改變,那人類還有機會降臨嗎?
譬如蜜蜂吸血,雞吃人!

一直拿達爾文說嘴,就是一整個大錯誤,而且還拿達爾文傳,
雖然達爾文在生物學上有他重要的存在性和價值(他奠定了不少基礎),
但他終究是古代人,科學還未進步很多東西都視在粗糙的情況下完成,
重要的是,他是一個神職人員,你現在說了一堆,用他一句話做總結~很敷衍,

基因演化是經過幾千萬年的演進過程,
怎麼是你用區區幾十年可以盼別的!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