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最大的新聞,雖然我只看了十秒,不過知道他貪腐了九億,在瑞士有海外帳戶,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意外,唯一的意外是,他貪腐的金額比我猜測的多了四億,
講出這樣的話,一定會有一狗票二分法的人說『你們這種人最虛偽了,陳水扁倒台就說自己中立。』

說真的,台灣被分裂成兩種選擇之後,好像人都不能有自己的判斷力,
每個人除了媒體和政治,連思考和冷眼旁觀都變成假的,
對於這類的人,我都直接歸類為腦殘又沒智商,這種類型的人大概沒辦跟人好好相處,

陳水扁會貪腐,就像我從不相信馬英九不會貪一樣,
這種事情不是絕對的!你不是他(們)憑什麼可以大聲說,某某某有多清廉,
所有的清廉,都在人死之後才能真正看得出來,譬如誰?!陳定南。

陳水扁出身貧困,對金錢的期待我相信相對而言比連戰和馬英九來的大,
我以前常常說,陳水扁跟連戰和馬英九最大的差異就是窮,
陳水扁這個人最大的問題是,以前太窮,所以當了總統小鼻子小眼睛小家子氣,
連戰雖然無能又阿斗,但是他比陳水扁大器很多。這是不爭的事實。

有部分的人期待,『也許』陳水扁不是貪腐,只是違法申報(挪用)選舉經費,
這種說法的支持度很低,也顯的有點自欺欺人的牽強,
不管最後調查的結果會如何,很明顯的事實只有一個『阿扁把九億存到自己(家人)的戶頭
這根本不需要爭辯,大家都會記得,就像宋楚瑜有四億『暫時』存在他兒子的帳戶裡一樣,
不會忘記,但會淡忘。台灣人~很健忘。

阿扁貪腐很多錢的風聲剛出來的時候,家人們就猜,差不多要被贓到了,
為什麼?國民黨是什麼起家,就是搞情報起來的(雖然搞不贏共產黨,但對民進黨來說,國民黨搞情報的功夫可是他們望塵莫及的),
要查陳水扁和其家人的帳戶有什麼難的,
況且嫩如陳水扁,在新加坡開戶,還用轉帳~怎麼有人搞錢搞到那麼笨,
在亞洲開戶,還一次轉大筆金額帳到自己的人頭帳戶,可以再笨一點!

所以說,陳水扁真的太嫩,貪腐這件事情對他而言,還要多學著點,
現在他應該很後悔沒有跟前輩們多學學不容易被抓包的技巧,
這一下子被逮的還真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