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太確定我是因為喜歡人,而喜歡木吉他,還是因為木吉他而喜歡那個人。

 

木吉他和鋼琴一樣,聲音非常溫順,隨著演奏的人和曲目,產生一連串的發酵作用,

但這兩種樂器,始終可以保持著他原有的溫柔和柔和,

今晚的爐鍋有兩把木吉他,我不知道是木吉他的關係,還是Woody&Woody在木吉他的造詣上的確具有他們的魅力,

跟著旋律,我竟然陷入回憶的漩渦裡!!!

 

所以,是因為在河岸留言喝太多酒,還是之前未曾安靜的聽他們演奏?

還是,老天爺暗示,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畢業考測驗?

今天是畢業考嗎?那我應該還沒過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