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噗浪上的新消息在在都讓我傻眼,

每看到一次馬英九說的話,馬團隊的行為,那個只會喝奶院長的腦袋,除了悲哀,我連天佑台灣都說不出來,

這個禮拜,我才知道,原來馬英九還有三年(我一直以為他快要卸任了!e04!)

噗浪上爐鍋貼了一個連結,關於馬英九及其領導團隊無能實紀的總匯整,不看則以,

看了真的會很想殺人,讓我除了e04!這個字以外,其他的文字都說不出口,因為無法表達我的憤怒。

 

接下來無意間又看到Sean貼上的連結,我們的台灣呀!!!(因為網路新聞我很怕被撤下)

救災馬政府太慢 防災前朝扁政府做了什麼(2009/08/14 20:46)

nownew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又到災區勘災了!原本期待馬總統能夠表現出指揮若定,吩咐國軍立即投入人力和資源全力救災,結果他只是像一位「撫慰人心」的宗教家,不斷安慰前來陳情的災民,「我們會補助!我們會補助!」還記得,美國共和黨就是因為小布希救災不力而失去政權,那三年後的國民黨呢?還作著2012年連任總統美夢的馬英九呢?

馬劉政府在處理莫拉克颱風災害,首先讓外界看到中央和地方出現聯繫斷層,不僅災民要透過電視媒體求助,就連政府官員彼此也要靠電視「call in」來進行溝通。災民、藍綠政治人物日日狂罵馬英九,各種媒體輿論,對馬英九能否連任紛紛發出質疑的聲音。

不過現在就在評論馬英九能否連任,這樣的說法似乎是太早,也不切實際。各界批評政府遇到重大自然災害,指揮系統不靈,亂成一團,不過這也說明,長期以來,特別是民進黨執政8年以來,對救災、防災系統的建設沒有作為,地方政府更是對於災情掌握掉以輕心。

對於這次馬政府救災被外界批評太慢,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理事葉毓蘭表示,政府應檢討行政院災害防救委員會平常在做什麼,為什麼從921地震後成立至今,仍然是這個樣子,「看起來像是一個紙上作業的組織」。

政府的政策都是一貫性、有傳承,更何況是如防洪治水及國土復育,都是得花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漸漸完成。因此對於剛上任一年多的馬政府來說,沒有做好救災工作必須負責任。但是,救災系統的缺失、防洪功能的失效,地方政府及民進黨前朝也都難辭其咎,因為若防災做得好,怎會有今日的災情出現?

口水戰沒有用,互相指責更是無意義,歷任政府都該對這次災難負責任。經過這次教訓,馬政府今後該致力重建完整周密的救災、防災系統,就如同馬英九所說,「過去沒做的,現在我們來做」,以對付未來不可知的更大的自然災害。


我非常非常的意外,在這種時候竟然有人說「民進黨執政的八年做了什麼?」

台灣政府遇到重大自然災害,就算民進黨執政的八年做了什麼,看看馬英九的反應,他能改變什麼?

921時李登輝的處理方式在前,三軍統帥該有的魄力、能力、領導力馬英九都沒有,

反應動作太慢,始自於馬英九的能力有限,而且他對於民眾的漠不關心!!!

試想一個關心民眾的執政者,在第一時間該拿出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重大災難?

像馬英九那樣(馬英九及其領導團隊無能實紀的總匯整)????

這也未免太荒謬了吧?!他的治國週記怎麼寫的?他對著國外媒體怎麼說的?他們對於國際援助一事怎樣說謊的?

這跟前朝執政有直接關係嗎?找人當墊背 欲脫罪也不是用這種『千錯萬錯都是阿扁執政的錯!』來形容的吧!

到底是哪些殘障智障又沒腦袋的,一心一意只想幫這個自以為楚楚可憐的死娘炮、不沾鍋撇清責任,

你們到底怎麼回事呀!是跟他們一家人一樣,從過去到現在都生活太好養尊處優慣了,搞不清楚日子該怎麼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