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想直接罵三字經,但是我說過,我絕對不要在Blog上罵國罵了!

至少要忍耐,不可以再做出這麼沒有教養的事情,

剛剛在Sean那裡看到『不能沒有你』的短評,想來戴立忍導的片的可看度還頗高,

但怎麼會搞的我想罵髒話呢?!

Sean的標題寫,不能沒有你:一切依規定辦理

這句話在現在這個時間點,非常非常的讓人感到悲傷,那個誰不是很愛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那個誰,早些日子一直把「目前的災害防制法包含了這些項目,所以不需要啟動國安機制、發佈緊急命令....」這一類的言論掛在嘴邊,

但電影就是電影,看了標題心酸一下也就是感嘆,唉~這就是可憐的台灣人呀!

突然看到某個留言,害我超想跟他獅子的媽媽問好,

『一點都不苦民所苦的綠官就是不一樣:一切"不"依規定辦理,

哇塞~去你媽的,怎麼有人講得出這種鬼話呀!

劉先生覺得『救災速度比921快』;

馬區長對著被土石活埋而窒息小朋友說「你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

對著那些災民說「我不知道你們在找我呀!」「我不是來了嗎?」「你們不是看到我了嗎?」這樣就比較有苦民所苦?

苦你媽啦!苦什麼苦,人家說這個時間點不應該打口水仗,結果講出這種話的人,都是死忠的挺馬派。

最好都說不要打口水戰,不知道該怎麼幫馬英九圓謊,也不知道怎麼幫他說話的時候,就講的一副很理智,

我怎麼沒看到你們在納莉風災的時候說,不要打口水戰?

馬英九怎麼可以納莉風災怪中央,八八水災怪地方,還一副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馬英九和他的團隊到底負了什麼責任?

他們處理八八水災的態度搞到國際輿論,還可以大言不慚的怪山怪水怪天怪災民,

當這種總統和政府團隊也真的是超級好,什麼責任都是別人的責任,該負的都不是他們要負責,

一紙公文發到各國,都可以牽拖上級部長以上都不知道,這種豪洨屁話怎麼有人相信?!

還相信這些人一定是只蓋章不看內容?!

哪一個國家有台灣那麼渺小,那麼被國際忽視,這種時候還膽大包天發公文拒絕外援,

要是我不決定不在Blog罵國罵,這幾天的文章大概會是我2003年開台至今,罵過最多次國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