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在MSN上LOOKER傳來他新的文章

我沒有任何感覺,沒有憤怒,沒有感觸,三立的新聞向來被指稱泛綠色彩濃厚,

但這個報導,我想不帶任何政治色彩,帶的是令人憎惡的個人色彩!!

 

 

 

同場的其他新黨老杯杯,不對他所說的話做任何評論,

只是郭冠英的想法,是不是那些過父親節的高官們心裡真正的感受呢?

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但至少有人說出了他真正的想法,

雖然不是所有的范蘭欽都是該被老天爺懲罰的混帳王八蛋,

有很多范蘭欽心地都很善良,雖然他們骨子裡是中國大統一,雖然他們心裡共匪的國度才是家,歐~不共匪國度還要加上外蒙古(老母雞嘛!),

但絕對不是每個范蘭欽都是沒心肝肺的混帳王八,他是什麼東西,沒有政治舞台,沒有生活,沒有良心和同情心的垃圾而已。

 

只是我們該反省,反省一下,為什麼在台灣經營超過五十年的執政黨,養了那麼多這樣的人?

還有多少,心裡是這樣看待台灣同胞的廢物?領著我們繳交的稅金,過著高傲又奢侈的生活,心裡卻對台灣充滿了不恥,嘴裡對台灣充滿了不屑!

 


力挺馬政府! 郭冠英:有災情,我照樣做愛

馬政府水患救災慢半拍被民眾罵翻,惟獨一個人大力讚揚,他就是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而且語不驚人死不休。郭冠英今(22)日除了大力讚揚馬政府救災表現完全沒有錯,還說政府官員慶祝父親節、理髮正常的事情,「災情發生時我和太太也照樣做愛、吃飯」,更不忘重批CNN干涉內政,並強調大陸的援助不是外援而是內援。
快人快語的郭冠英又讓人傻眼,今日上午他出席新黨黨慶時,出面力挺馬政府,他強調,在救災過程中,政府官員都沒錯,內閣根本沒有撤換理由。

郭冠英說,「政府救災不可能面面俱到,若是我來做,也是一樣,不論是劉揆,還是薛香川都沒有錯,夏立言做很對,要美國直升機來支援,就算發公文立刻要他們來,也是7、8天後,我們還能對水災做什麼?只能運屍體,我們自己的直升機難道不行嗎?政府一點都沒錯,根本不該改組。」

對於八八水災期間,薛香川跑去飯店吃粥慶祝父親節,劉揆跑去理髮,郭冠英也認為,政府官員去過父親節、理髮很應該、很正常的事情,他還以自己為例說,「災情發生時,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吃飯,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蓬頭垢面到現場慰問災民,那才是作秀,有什麼用,人死了都死了。」

不僅如此,郭冠英更痛批,「CNN根本是帝國主義的工具,包括對我們國家西藏暴亂,它也是站在帝國主義方面,這次又做到台灣縣來了,很可惡,至於大陸的援助是內援。」郭冠英同時還力挺大陸組合屋品質沒問題,他認為有問題的是台灣人的心態,而郭冠英的一番話,相信絕對會讓南部災民氣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