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Y在MSN上怯生生的問我,她很想去參加那場聚會,我會不會生氣,

我說:很好呀!幹嘛生氣!

隔天週末一早L也在MSN上問我,他想去參加那場聚會OK嗎?

我說:去呀!難得的聚會,有什麼O不OK的?

傍晚和晚上H和K也丟了類似的問題,分別以簡訊和E-mail問我,

覺得有點好笑,但又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後來聽說聚會很感性,讓他們深受感動,

會來之後對我說了~謝謝~

有點讓我覺得無俚頭,我沒去,主辦人也不是我,為什麼跟我說謝謝?!

幾位說,因為擔心我會生氣,不想讓我覺得,他們對我有所忽視和不尊重,

從朋友的角度來說我很感動,被重視的感覺很好,

不過我還是想說,我是個腦袋清醒又就事論事的人,

無論如何,交朋友這個行為是屬於個人的,

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思想、行為、理解和感受,

獨立的個體對於每一件不一樣的事情所產生的結論不同,感觸也會不一樣,

真的不用擔心我,我雖然心眼小,耐受性也低,

不過那是我對『誤解』的情緒性反應,不會影響到你們交朋友的權力,

相信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用擔心!!不要有壓力!!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