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看電視新聞了,雖然因為電視測試,有兩個月的電視可以看,但老鎖定在電影台,

昨天回家匆匆一撇,看到大馬桶因為受到小學生一人一信的『感召』,不辭辛苦,百忙之中『抽空』前往,不忍小學生失望,

後來,我也忘了這個狗屁新聞,直到晚上蘋果妹MSN提醒我搶頭香,

 

看完蘋果妹的文章新造神運動預備~企,我還真是久久不能自己咧!怎麼有這麼令人感動的事情呀!

大馬桶對人民的聲音,真的都聽的見耶!小學生一人一信的召喚他來,就算天崩地裂海枯石爛,他都會不遠千里前往,

是說,怎麼這麼多人拒絕美國牛進口,拒絕簽署賣台協議,他都沒聽見?!

 

我們可以麻煩全台灣的小學生,一人一信『拜託』他不要這樣對待台灣人嗎?

真他媽的狗屁王八,到底台灣是哪些人選出這種欺世盜名、亡國滅祖的敗國之君呀!?!

稱他君還真是好聽,一個大馬桶還要我用『君』稱呼他,

要不要以後看到,最好可以大喊,謝主隆恩,您是國民的英雄,民族的堡壘,瞎瞇碗糕的燈塔,

那首歌到底怎麼唱的呀!?

愈看愈火大,這個小島的島民,搞了一堆外國人從政,外國人的總統,

反正帶骨牛肉進口又怎樣,你們這些死老百姓吃死了也不關我的事,我又不會吃那中東西,

怎麼沒有媒體大陣仗的請各部會首長和元首吃一下他們引進的帶骨牛肉和那堆恐怖的食物,請他們以身作則?

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集團的犯罪首腦,腦殘無能又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