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去宜蘭辦活動,我那位一天到晚把『馬以南跟我很好』的同事,得意的跟我說:馬英九今天要到宜蘭,OOXX‧‧‧‧‧‧‧‧‧

我冷冷的說:馬英九是打算不要宜蘭了,他來的次數愈多,選上的機率愈低。

原本興高采烈的她,被我那麼潑一盆冷水,嘴巴終於停下來。

我向來很討厭她把馬以南放在嘴邊,馬以南如果那麼好用,怎麼不請馬以南幫幫忙,讓我們業績到的了呀?!

在宜蘭唸書的時候,發現宜蘭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民進黨在宜蘭執政的那些年,陳定南大概是讓他們最驕傲的,但上一次他沒選上,

雖然當時我有一種心酸的感覺,但又有一種欽佩,那些投票的人,真正在意的不是哪一個政黨選上,

而是他們真正的用選票『教訓』政治!

那一年陳定南沒選上,加上肝癌,死了~我很難理解,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陳定南讓人又愛又恨,

從政的最後幾年,像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孩子,從法務部長的職位上,被黨推回去選宜蘭縣長,

很多年不想理會,但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竟然難過的眼淚溢滿眼眶,

該死的笨蛋黨,你們會害死陳定南,自己把情況搞砸了,以為派陳定南回去救的了什麼嗎?

我們一家人很久沒有一起窩在電視前看開票,那一天全家等著宜蘭,敗選那一剎那,一家人眼眶都紅了,

看著陳定南承認敗選跟大家鞠躬道歉,我們把電視關起來,一家人默默的離開客廳,自己去做自己的事,

我記得老爸在選前就罵過,他們會搞死陳定南,可惡的民進黨。

身為台北人~這一次的選舉,依舊與我無關,我還是不在意其他地方的選情,只有宜蘭,

雖然,看那兩個人口水戰、黑函互相攻擊,毫無建樹和理性的選戰打法讓我很反胃,

難道你們這些笨蛋,不知道什麼叫做公平選舉嗎?

昨天我坐在電視機前面,自言自語的說,只有宜蘭~一定要選上,還給陳定南的公道(其實這是很情緒性的想法,但我無法忘記,陳定南自己打電話到call in節目為自己澄清黑函的情況。)

謝謝宜蘭人,你們讓我感動了。你們真的會用選票,教訓那些驕傲自大的政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