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25_242813785779463_224468120947363_714156_1298854136_n.jpg  

上天決定了你的容貌,但人的嘴臉由自己決定----海賊王驚點語錄

(我們決定用什麼容貌示人的那天起,就已經慢慢在改變了)

 

人與人之間有一種看不見的情感,叫彼此信賴----海賊王驚點語錄

(當人與人之間失去了信賴,我們的生活裡,就充滿了猜疑和恐慌)

 

生活不完美,但不代表它不美;和夥伴一起活下去吧!----海賊王驚點語錄

(每個人身邊都有自己的夥伴,找出來吧!)

 

如果長大是要我們逆著個性做人,那我真希望能時不時的變小----海賊王驚點語錄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心聲吧!!!!)

 

好久不見的時候,一個緊緊的擁抱,總可以勝過千言萬語----海賊王驚點語錄

(所以每次遇到很久沒見面的人,我都很想給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是有時候我不敢太造次。)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看得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海賊王驚點語錄

(旅行裡有的美好只有享受旅行的人才會真正感受到,一場精采的旅行,往往不是最順利的,但是畢生難忘)


這世上最可怕的一句話是,「我都是為你好」 ----海賊王驚點語錄

(不想讓對方成長思考的時候,這句話永遠受用,無法反抗;直到有一天,這句話變成深海炸彈)


男人要成為男子漢其實只在一念之間;可惜,參悟也許得花上男人的一輩子 ----海賊王驚點語錄

(但是這個世界上,男孩比男人多;女人亦同)


其實天天在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海賊王驚點語錄

(笑,其實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手段。我笑,因為我無法流淚;我流淚,因為我真的傷心。但大多數的時候,人會用笑來掩飾自己的脆弱)


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决定,只是要看跟誰 ----海賊王驚點語錄

(永遠有多遠我們都看不見,就是這個道哩!! 哇哈哈)


人類有個本能是遺忘;有種選擇叫離開 ----海賊王驚點語錄

(所以連續劇很愛演,為了遺忘某個不愛自己的對象,跑去美國或法國之類的)


可愛、被愛和戀愛是三種截然不同的滋味 ----海賊王驚點語錄

(就像Maggic覺得李大仁可以愛,程又青被李大仁和丁立威愛,以及程又青和丁立威正在談戀愛,完全是三件事)


人總是在學著如何說出不被看穿的謊 ----海賊王驚點語錄

(然後就發現周遭的每個人都變的假假的)


當朋友迷失了方向,需要你關心的時候,請伸出你的手----海賊王驚點語錄

(愛自己和愛別人都是愛,人不可能真的沒有朋友,關心的時候請拿出真心付出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