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沒有特別追這個新聞,但是家裡的討論沒有停止過,
從提出張姓關係人,我問了媽咪~如果妳是朱同學的媽媽,妳會不會氣女兒被連累殺害?


一直到今天,陰森新聞八點多的新聞,不知哪位笨蛋女記者說出這段話,

當時我的心裡想,什麼叫做一反常態,你們這些媒體嗜血又殘暴,張志揚就算真的殺人,父親的明理和悲傷寫在臉上,為人父母者的心是肉做的,不想被你們拿刀,一刀一刀割,一次一次捅就叫做一反常態,真他媽的怎麼這麼沒有素質又低級呀!!


(網路上目前只找的到這個片段,不過陰森新聞訪問的那段看的太清楚會想開扁)

後來,追著張拔拔問的那些問題,我看著螢幕上帶著棒球帽,說話條理清楚、理性卻帶著深深哀傷、哽咽和悲痛咬牙的聲音,

突然間張拔拔轉過頭,我聽不清楚他說謝謝,謝謝你們...我.....(哽咽)....
媒體不肯放棄的繼續問,我的心情突然被挑起,一股憤怒

轉過頭問媽咪,如果是妳,妳會怎麼樣,他們那樣好過分(指著電視),
媽咪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我會一巴掌打上去,問他們,你問你自己如果是你的小孩,你會怎樣?

這才是為人父母心裡真正的想法吧!!

我跟媽咪的個性很相似,如果是媽咪就算可能會被媒體渲染為.....母親本身就有暴力傾向,所以孩子犯下此等殺人案....媽咪應該都不會猶豫的賞給那個記者一巴掌。

好殘忍的媒體,一個正直善良的家庭,遇上這樣的情況,

就算我無法感同身受,但絕對相信他的爸媽心裡的痛苦不亞於兒子殺掉的那兩位女學生,

他們一家人更要背負著另一份沉重的原罪"兒子殺人",那種心理壓力應該更是大吧!

為什麼記者們這麼多年來,一直挨罵,卻一直都學不會對待那些受難者善良一點?

關上電視機,不要在去聽去看那些腦殘的記者們,用語言一次又一次的砍殺那些已經身受重傷的父母了,

我們關心這個新聞,卻不表示我們需要看到那些痛苦的父母們被惡劣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