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憤怒和火氣,常常在被點燃之後可以燃燒個好些日子,
因為氣盛,對於環境和外界的觀點有太多不滿,
以至於把所有的情緒列舉在心中
重點項目,以為自己可以從那些憤怒和言論裡面改變些什麼,

不管是什麼,因為憤怒和鄙夷下,我的腦有許多空間和爆點,
更重要的是我有足夠的動機和期許去執行那些,關於思考環境裡面相關的合理與不合理性,
才能夠讓自己的論點站在某部分可靠的立場,而不至於像絕大多數的蠢蛋一樣,

真正進入這個戰鬥社會之後,發現自己來愈容易淡忘,
常常在十分鐘過後,我忘了自己為什麼發火,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為了一些事不關己,產生情緒。

有一天赫然發現,原來從PCHOME之後,我再也沒有寫過什麼有內容的東西了,
不管是後來轉到無名小站,還是再跑到PIXNET,就好像所有腦袋空空的蠢蛋一樣,這些那些以前有的都被消失!

所有支撐我的原動性,只是驕傲,
可是我不確定現在的我有資格驕傲下去,
就算我確信在憤怒之餘,我還是那個腦子靈光,嘴賤沒禮貌的傢伙,

我果然是一個沒本事的人
我這樣告訴某個和我認識許久許久的朋友,

這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很一般,而這百分之九十的人裡面,至少有超過五成,以妳差的多!這是妳告訴我的~忘記了嗎!
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ivil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